这样“管”他,他会更爱你(图)

发表:2015-05-31 15: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不管男人的去向

男人有自己的事业,有工作上的应酬,有朋友间的交际,再加上自己的喜好,想要自己的空间,应该让他自由。但也要提醒他每次晚回给家里报个平安,免得自己瞎担心及猜疑。

二、不管男人的钱包

男人有自己赚钱的能力,就有自己花钱的权力,男人钱包里有足够的钱,才有尊严,要懂得给男人留点面子。只要他能给你足够花的钱,就不要有过多的意见。当然他愿意让你做财务大臣,你就应该懂得如何去持家,管好家中一切财务风险,不要等到急花钱时才发现囊中羞涩。

三、不管男人的信息

手机和QQ是引起夫妻间矛盾的罪魁祸首,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隐私,他不愿意告诉你所谓的秘密,只是不希望你乱想,误会了又不开心,也算是善意的谎言吧!其实很多误会,都是由于女人过度的敏感,本来正常的交往,却被你密视了,他心里会感觉非常的别扭。一个有责任心的男人应该相信他,会和女人一样一切以家为重。偶而的思想出轨是正常男人的行为,即使有个红颜知己,也别醋劲太足。那样更能证明他是优秀的有魅力的,当初自己的眼光没有错。女人内心要阳光点、自信点、开心点……才能更有魅力吸引住男人的心。没有一个男人喜欢累了一天回到家里还要看女人的脸色。

女人应该做的

一、管住自己那张嘴

不要在男人面前说他家人的不是,每个男人都会把自己家人看得比老婆更重,老婆可以选择,父母没得选择。这是真理!老人即使再错都要孝敬,要能做到爱屋及乌,对待公公婆婆要像对待自己父母一样。

二、管住自己花钱的欲望

特别是做家庭主妇没有属于自己事业的女性,不要做购物狂。

三、不要做月光族

钱多就多花,少就少花,花应试花的。人生要规划,风险要管理,每个月要强制自己存起点来急用。要懂得把风险转移出去。如果把赚来的钱都挥霍一空了,万一有急事需要一大笔钱的时候,你才会发现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有多么悲惨!

四、要做精明的财务大臣

很多女人是没有财政大权的,钱不在自己手上没关系,只要自己有足够的钱花。但是一定要懂得唆使男人为家人买足够的保险(保障+理财)。这样才能保证即使男人不愿意给钱自己花的时候,也有地方拿钱花。很多女人还不懂得保险对自己有什么好处?意外,疾病无处不在。万一他没能力赚钱持家的时候,你是否做好了准备,够不够十年花的积蓄?聪明的女人自己好好考虑吧!别只会心痛存进保险里的钱,担心摸不著,看不见会打水漂。要知道保障型帐户是用小钱换大钱,少花自己的钱。理财型的帐户是留下一笔将来要用的钱,保证将来不缺钱。教育型帐户是保证孩子有足够的钱完成学业。其实存进保险里的钱才能真正做到雪中送炭或是锦上添花!才能真正起到不易被骗、被盗、被借、被啃……。不易受自然风险、经营风险和政治风险的影响。才是最安全的资金。

五、要懂得装糊涂

糊涂女人才幸福,女人不要太强势,在外多给男人留点面子。学会睁只眼闭只眼,有的东西让男人去作主吧!特别是他自己家里的事。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别指望别人来施舍。不要用金钱来衡量幸福,有钱人不一定是幸福的。要知道吃亏是福,别事事都想占上风。

六、要有危机感

别老给脸色男人看,看多了他就不愿意回家看了。家是温馨的港湾,要让男人喜欢停靠。适当地修饰一下自己,别做个黄脸婆带不出去。别只会玩游戏、打麻将、一帮朋友瞎逛。要管教好孩子,别连小学的孩子都无法辅导。

七、要懂得珍惜青春

女人的青春能有多少年,不要轻易的挥霍掉了。如果你不进步、不学习、不工作、又不提升内在的修养,他周围的才女美女便会成为你的威胁。不要停留在现状,满足于被养。不断的学习才能充实自己,内在美才是真正的美。

八、女人要有自己的事业

赚钱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不用每天面对四壁墙,跟社会脱节,有心事没地方倾诉,只会在家里看谁都不顺眼。身体慢慢的肥胖,体质渐渐的下降。由于在家说话少、交际少、用脑少……记忆力越来越来差。

九、要学会做家常菜

不指望学大厨,至少要合家人的口味。

责任编辑:伊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