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大三角的七个奇异事件(图)

发表:2015-05-27 1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百慕大三角,又名魔鬼三角区。它位于大西洋,是以佛罗里达、百慕大群岛、波多黎各三点连线为界的一块区域,因众多神秘失踪事件而闻名于世。美国海岸警卫队既不承认百慕大三角区这个名字,也不认为那些神秘失踪事件是超自然力量作祟。可能导致船只失踪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飓风、海底地震、干扰指南针和其他定位装置的磁场等等。或许它们真的是被困在了四维空间,或是被外星人劫持,甚至干脆凭空消失。

1.第19飞行中队

1945年12月5日下午,查尔斯•泰勒(Charles Taylor)上尉带领13名飞行员学员,从佛罗里达的劳德代尔(Lauderdale)海军航空基地驾驶5架“复仇者”鱼雷轰炸机起飞。在飞行了约一个半小时之后,泰勒用无线电向基地报告说罗盘已失灵,但据其观测,他们应该是位于佛罗里达群岛上空。收到该报告的上尉告诉泰勒,如果他确定自己位于群岛上空,可以往北飞向迈阿密方向。尽管泰勒经验丰富,但却似乎完全转错了方向,直接带领学员们朝大洋中飞去。

百慕大三角位于美国东海岸,多起未解失踪事件都发生于此。

夜幕降临后,无线电信号开始变弱。最终,来自第19飞行中队的信号完全消失。美国海军的一份调查报告认为,泰勒的失职导致了这次事故的发生。但泰勒的母亲不这么认为。最后她说服了官方,将报告改为飞机因“不明原因”而坠落。失事飞机的残骸至今仍未被找到。

2.201航班

1984年3月31日,一架班机从佛罗里达的劳德代尔起飞,经由比米尼群岛飞往巴哈马群岛。但是它并未完成这次飞行。旅途还未过半,飞机就开始大幅降低航速,但却没有发出任何无线电信号说明情况。随后飞机突然坠落,并完全从雷达上消失。比米尼群岛的一位妇女坚信自己看到一架飞机坠入距岸边1英里处的水域,但飞机残骸却未被找到。

从美国、英国和百慕大地区出发的飞机都曾在百慕大三角地区失事。

3.美国海军独眼巨人号

随着一战逐渐升温,美国决定参战。由G. W. Worley上尉指挥的独眼巨人号之前主要驻守美国东海岸,1918年被派往巴西给联军船只补充燃料。船上共有309人,二月份从里约热内卢出发,三月到达巴巴多斯,之后便再无音信。海军的官方声明称:“这是海军史上最莫名其妙的失踪事件之一,所有尝试寻找该船的努力都失败了。当时在大西洋西部没有敌方潜艇。1918年12月,我们已尽全力从德方情报中寻找所有与该船失踪有关的信息。”

4.星虎号

星虎号于1948年1月由B. W. McMillan上校指挥,从英格兰飞往百慕大。1月30日,McMillan汇报说预计将于当日凌晨5点抵达百慕大。但整架飞机及全部31名机组人员再也没有出现过。民用飞机局为此展开调查,并发现S.S. Troubadour曾报告说看到一架飞机在百慕大和德拉瓦湾之间低空飞行。如果这架飞机是星虎号,那么它已经严重偏离航道了。该调查还指出星虎号至今生死未卜。

5.Star Ariel号

这架飞机与星虎号同为多尔图四引擎飞机。它于1948年1月17号从百慕大飞往牙买加,机上共有7名机组成员和13位乘客。当日凌晨,机长J. C. McPhee报告说飞机航行顺利。不久之后,机长说他将更换频率,此后便再无音信。超过60架的飞机和13000人参与寻找Star Ariel的任务,但却没发现任何碎片和残骸。继Ariel消失之后,多尔图四引擎飞机不再投入生产。

6.浪花号

约书亚•史洛坎(Joshua Slocum)是史上第一个单人驾船环游世界的人。谁也不曾想到他会在海上失踪。但出人意料的事常常发生。1909年,浪花号从美国东海岸出发,经加勒比海到达委内瑞拉。史洛坎从此了无音讯,并被认为于1924年去世。史洛坎的船很坚固,而且他本人也是航海专家,因此没人知晓究竟出了什么事。他可能被大船撞沉了,也可能遭遇了海盗抢劫,但这都只是凭空猜测。百慕大发烧友把史洛坎的失踪之谜视为魔鬼三角区留给人们的另一起神秘事件。

7.Teignmouth Electron

百慕大三角不只吞噬船只和飞机,它还能让人发疯。1969年Teignmouth Electron号就证明了这一点。1968年,星期日泰晤士报金球赛于10月31日拉开帷幕。该赛事要求每位参赛者独自驾船航行。其中一名选手—— Donald Crowhurst未能成功到达终点。1969年7月,人们在百慕大三角的中心地带发现了被遗弃的Electron号。船上的航海日志显示Crowhurst当时并没有向举办方报告正确方位,并且在茫茫大海上变得有些头脑不太正常。最后一篇日志时间为6月29日。人们认定Crowhurst是在百慕大跳海自尽身亡了。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TOM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