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示范穿出男性帅气的职场风格(组图)

发表:2015-05-20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经典条纹是每年春夏的流行元素,对男性而言,想玩转出更丰富的帅气商务LOOK?不妨参考底下贝克汉以一席黑灰直条纹双排扣西装,搭上白衬衫、黑领带正式又时髦。也可试试不同的粗细和不同条纹的颜色,像是西装、衬衫、领带条纹样式,让今夏在西装造型上有更多种变化性。


(网络图片)

条纹西装

深色且颜色对比不强烈的成套条纹西装,较容易穿出正式商务时髦感,即使公司明订一定要穿西装上班,也非常适合,而同样是对比低但色系偏浅的款式,则较具春夏清爽视觉感。


(网络图片)

贝克汉以一席黑灰直条纹双排扣西装,搭上白衬衫、黑领带正式又时髦。不妨学贝帅利用色袜点亮局部,强调正式感的型男则可著黑长袜。


贝克汉深色西装搭配一条亮紫色条纹领带,散发一股俊逸的帅气。(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素色西装裤搭衬衫的基底,将外套换成直条纹blazer,也能成功提升西装造型感,而同色系的配色则较能呈现沉稳和谐的视觉感。


(网络图片)

将同为系条纹却不同色调的西装裤、西装外套互搭,偶尔也能创造出意想不到的绝妙搭配,同时展现个人的穿搭品味和功力。

融入丹宁

休闲率性的丹宁元素,到了新的一季依旧是重点流行,但轮廓不再侷限于衬衫和裤子,而是被应用至更多的单品之中,如西装外套,让更多上班族能在这个春夏穿出符合趋势的新LOOK!


(网络图片)

卡其裤上搭白衬衫和领带,下搭深棕绅士鞋款,外罩的丹宁夹克式外套加重了休闲的味道,较适合公司文化偏活泼开放的型男。


(网络图片)
浅蓝色衬衫下搭深色宽管西装裤和雷根鞋,外搭的单宁西装外套显得独特。


(网络图片)

在既有的深色西装穿搭中换搭丹宁衬衫,让上班穿搭多了点年轻轻松的气息。


(网络图片)

全身丹宁套装

同色的单宁材质西装背心、西装外套和长裤,搭上正式的白衬衫、领带和绅士鞋,意外打造出超有型的单宁绅士造型。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