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周永康二子均被抓 各握一“定时炸弹”(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5-05-12 1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继长子周滨之后,周永康(左)次子周涵(右)也传出被抓。(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5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周永康将公审之际,有港媒引述消息称,不止周永康长子周滨早已被抓,其次子周涵也已被拘留。周的两个儿子均具神秘色彩,或各握有一尚未列入起诉罪名,但严重威胁周永康的“定时炸弹”。

传周永康两“神秘”儿子均已被抓

据港媒《南华早报》5月11日报导,一名消息人士向《南华早报》确认,中共中央政法委前书记周永康的两个儿子周滨和周涵,也已经被拘留。两人都已经选择了代表律师,当局也同意人选,其中至少一人获准在湖北见律师。

大陆媒体于2014年7月29日周永康案公布当日就报导,周永康长子周滨因涉嫌非法经营罪,已被湖北省宜昌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生于1972年1月的周滨,是周永康与前妻王淑华的长子。他依托其父势力,数十年来,无锡周家建立起一个庞大而又隐秘的政商帝国,范围从北京延及四川甚至拓展至海外。

周滨被抓前公开职务是中旭阳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为周家控制着多个敛财“白手套”,在周案公布前,媒体一直以“神秘富商”形容周滨。

周涵1975年1月出生,是周永康与王淑华的次子,周滨的胞弟。周永康落马后,周涵也成外界关注焦点。

大陆多家媒体曾报导,周涵与周滨相比还算低调,但他也从未离开过周永康的庇荫,在中石油一路高升。

2000年6月,周涵毕业于美国留学回国后进入北京华油天然气有限公司。周永康任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时,周涵进入中国石油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油气调控中心,任自动化与通信处副处长,后来任该中心党委办公室主任,是处级干部。

周永康落马次日,《搜狐网》刊文〈周永康家庭成员 二公子周涵神秘〉披露,周涵在周永康与贾晓烨结婚后,与周永康产生嫌隙。但周永康和周滨显然并不希望周涵就此疏远这个家庭,而是将其保护在一个合适的距离。

据悉,被安排任中石油北京油气调控中心党委办公室主任的周涵,其直接上司张伟,不仅是周滨的校友师兄,张伟的妻子朱莉萍也有多项业务出现在周滨的生意圈子中。

《财新网》引述接近中石油的消息人士称,周涵于2013年底“失去联系”。也有消息称,周涵于2013年底携妻儿去了美国。

2014年7月29日,周永康被立案审查;2015年4月3日,周永康以受贿、滥权、泄漏国家秘密罪天津检方提起公诉。

周永康二子均握有“定时炸弹”

在周永康被当局“立案审查”后,其长子周滨也被批捕。《纽约时报》2014年7月31日的报导称,周滨被捕后,为自保供出对其父不利的直接证据,让周永康无以抵赖。

对于周滨咬出其父罪行,希望之声有文章引述消息揭露称,周氏父子其最骇人的核心罪行是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周氏父子合作,专门从事卖官、减刑、调包死囚犯来获取巨利,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被用来顶替死囚犯执行死刑,且行刑时器官被活摘。

而此次传出也被抓的周涵,则可能握有传闻已久的周永康杀前妻证据。

《搜狐网》曾报导说,当地多名乡人称,十多年前,曾看到周滨和周涵的生母王淑华在周家祖坟哭了一场,周家人请她回家吃饭,被她拒绝。后来王淑华不幸死于离奇车祸。

另据媒体此前曝光的消息,王淑华去世后,周永康与第二任妻子、曾供职中共央视的贾晓烨结婚,周涵与父亲周永康产生嫌隙,往来变少,甚至拒见父亲。

对于王淑华去世原因,媒体报导称周永康涉嫌设计车祸将其害死。据知情人士称,周永康与贾晓烨的婚外情,直接导致了周永康前妻的神秘死亡。

有关周永康前妻车祸细节早在周案公布前就曾被曝光。多家海外媒体引述北京消息爆料称,周永康的前妻是在成都省委大院被军车撞死的,周永康前秘书、曾任四川省副省长的郭永祥,在周授权下,指使两名武警制造车祸杀死了周永康的前妻。

据称,得知母亲遇车祸死亡,周涵坚信周永康是杀害母亲的幕后黑手,与亲父断绝了关系。

周永康前妻死亡真相到底如何?至今未获官方说明。因生母死亡与父不和的周涵,是否握有周永康杀其生母的证据,就引人关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