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扬杀人恶警县长遭人肉 “原来是这样货色”(组图)

发表:2015-05-09 0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5月09日讯】5月2日,黑龙江省庆安火车站发生一起枪击案,原本带着母亲和三个儿女准备从黑龙江去往大连的徐纯合,在安检口处被警方拦截,二人发生争执后,遭警方射杀。 由于警方迟迟不公布现场监控录像,警方对事发现场的单方面解释一直令民众质疑。


5月2日,黑龙江庆安县男子徐纯合在火车站候车室被警察射杀(网络图片)

让民众更为愤怒的是,恶警枪杀了徐纯合之后,庆安县主管公安工作的常务副县长董国生,立即去看望杀人恶警并对其行为予以肯定。

愤怒的网友通过人肉爆出,董国生1976年生,中专还没有毕业,大学学历是假文凭,30岁当常务副县长,家中开设工厂,资产上亿元!父亲董喜,原计生委主任,强迫孕妇坠胎,生二胎大量罚款,迫害人权,夫人姜艳萍在政府部门吃空饷,妹妹董树平在政府工作。


被网民人肉出来的董国生(网络图片)

有网民留言:“原来他是这样一个货色!”

据悉,徐纯合生前是一名访民,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妻子有精神病,母亲已经82岁,育有三名3到7岁的孩子,一家5口靠低保生活,但每个季度只有两千元。

徐纯合家属向陆媒表示,此前,徐纯合曾多次与母亲一同上访,事发当天,车站安检人员认识他们,以为他们又要赴外地上访。

此外,当地官方媒体还称徐纯合6人都有低保待遇,住房是村里给租的。报导还援引官方救助站方面的话说,其母权玉顺乞讨的收入每天“多则上千少则七八百”,还给孩子们“买高档水果,吃高档快餐”。

但有网友查证,徐纯合曾藉助朋友的手机在新浪网以注册账号“微博徐纯合”发布博文求助,微博中的几张家庭照片显示,其房屋多处出现严重裂缝,显然属于危房。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