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原广东省委副书记令江泽民颓势尽显(图)

作者:文琮东 发表:2015-04-30 0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4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文琮东综合报导)中共原广东省委副书记王全国近日在广州火化,习近平等中共领导人通过各种形式吊唁王全国。在周永康即将被庭审之际,向来喜欢高调的江泽民和其亲信曾庆红均未现身,江派前常委也仅吴官正露面。

中共原广东省委副书记吊唁名单未见江曾二人

据中共广东机关报《南方日报》消息,中共原广东省委副书记、原广东核电合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全国,在2015年4月16日13时30分因病去世。其遗体4月28日在广州火化。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前总书记胡锦涛、前总理李鹏、朱镕基和温家宝等,通过各种形式吊唁王全国。但江泽民、曾庆红均未出现在吊唁名单中,江派前常委也只有吴官正现身。

江泽民以酷爱作秀,不愿落败和喜出风头的秉性闻名。在亲信周永康即将出庭受审之际,江泽民与曾庆红再次“被消失”,这种不符中共惯例的现象实属诡异。

江泽民“缺席”中共重要场合

自从习近平上台之后,江泽民不仅逐渐从中共高层排名中被边缘化,且屡“缺席”其他前中共高层人员有出席的重要场合。

2014年12月7日,习近平之父习仲勋的旧部、中共原青海省委书记黄静波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举行,习近平表示哀悼。如此重要的中共高规格级别的场合中,吊唁名单竟然缺少了江泽民和曾庆红两人。

12月4日,中共原辽宁省委常务书记李荒因病医治无效,在沈阳去世。习近平为首的中共政治局常委、胡锦涛、李鹏、朱镕基、李瑞环、温家宝等人,以各种形式表示哀悼和慰问;但没有江泽民的身影。

9月9日,面对网络疯传江泽民的死讯,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罕见回应道:“首次听到有关传闻,无法证实。”被外界认为是非常诡异的中共官方回应。

9月4日,原中共政协主席曹克明在南京举行送别仪式。习近平、胡锦涛、朱镕基、李瑞环等都有表示哀悼,唯独江泽民“消失”了。

5月2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上海和江泽民进行了会面。中共党媒对这次会面予以全面噤声。微博“学习粉丝团”发布了此消息,但也没提及江泽民任何言论。

2014年1月9日,媒体报导香港邵氏电影公司创办人邵逸夫的丧礼在香港举行,没有提及江泽民和曾掌管港澳工作的曾庆红。

2013年12月17日,中共官媒报导粤剧演员、一代名伶红线女的遗体告别仪式时,未见江泽民和任何江派前常委名字出现在吊唁名单中。

江泽民曾庆红干预周案被曝光

2014年12月6日,中共党媒正式宣布开除周永康“党籍”后,温家宝密友吴康民先生在9日发表评论文章《周永康案惹人遐思》。文中称,周永康案件从传闻到暗示,由暗示到立案,立案再到开除“党籍”,移送司法机关,长达一年之久。如果再加上中共党内秘密讨价还价和角力,恐怕超过一年。

2014年8月,吴康民先生曾发表评论暗示江泽民已经老矣,(习近平)在拿下周永康后不能停手,应继续打“更大的老虎”。吴康民称,周永康的后台至少有两位中共党内最高层的“大人物”。其中一位是怕退休后被人揭发罪行的,并声称主管公检法的政法委书记由其挑选;另一位则是以招降纳叛出名,广招党羽,自然也要把周永康收归麾下。外界分析认为,这明显是指江泽民和曾庆红。正是他们二人极为信任周永康,将其提拔到中共高层。

陆媒已为公审江曾二人做舆论铺路

中共首个“宪法日”(2014年12月2日)下午,前中共总书记胡耀邦之子胡德平、罗荣桓之子罗东进等百名中共的“红二代”,在北京大会堂出席了《黄克功案件》电影首映仪式。影片讲述的是77年前在延安被中共枪毙的中共高官黄克功,曾因逼婚未遂,将女学生刘茜杀害,后被中共处决。影片以中共如何处决黄克功为主题,是赦免还是枪决成为故事的冲突焦点。

周永康被正式“开除党籍”的当天,即2014年12月6日,大陆门户网站《网易》率先发表了一篇文章,题为《揭秘各国如何审判卸任领导人》。随后被《京华时报》等大陆媒体转载。

该文盘点和介绍了世界许多国家卸任领导人被审判的情况。如:韩国两任前总统全斗焕与卢泰愚在1996年分别被判死刑和被判刑22年;印尼第二任总统苏哈托执政30年、下台后全家遭清算;埃及政治强人穆巴拉克病中受审,穆巴拉克下台后,其家族的贪腐行为也被曝光。

有外界分析评论认为,周永康案被抛出后,陆媒报导《各国如何审判卸任领导人》的新闻就不仅仅是限于周永康了,而是延伸到了周永康身后的江泽民。陆媒这篇新闻列举的例子都是被审判的国家元首和总统,周永康不属于这个级别,曾庆红也不是这个级别,只有江泽民是这个级别。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