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人不吐骨头的恐怖鱼(图)

发表:2015-04-30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英国科学家在非洲塞内加尔河发现当地土著传说的牙巴拉鱼(当地俗语意思为恐怖鱼牙),当地传说这种鱼生性凶猛刀枪不入。

科学家经过1个月的研究此生态,当大型动物渡河时就会瞬间攻击,此鱼的咬合力道高达每平方公分80公斤,直径5公分的骨头都可以轻易咬断。由于此鱼是集体攻击,一头牛不到30秒就会被吃光,比食人鱼还恐怖,因为食人鱼不会吃骨头,而牙巴拉鱼连骨带肉都吃的一干二净。

牙巴拉鱼体型没有限制,只要食物充足可以长到3公尺以上都没问题,成年鱼体长2公尺以上,张口直径约60公分(可将狮子轻易咬成2段),牙巴拉鱼的鳞片硬度比鳄鱼还硬,一般刀或是鱼枪都无法对它们造成伤害,因为雄性成年鱼会吃掉幼鱼导致牙巴拉鱼数量稀少。

此鱼聚集地连鳄鱼都不敢靠近,它们只要是会动的物体都会攻击,导致塞内加尔河中游卡特瓦村附近没有船敢在河上行驶,因为此鱼可以轻易将独木舟咬破一个大洞,若是成年鱼可将独木舟咬成2段。

英国科学家订做钛合金渔网才能抓到2条幼鱼,因为一般的渔网都会被咬破,由于牙巴拉鱼激烈反抗上岸不到2小时就死亡了,要活捉牙巴拉鱼是几乎不可能办到的。


(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tom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