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做手势侮辱猴子 结果是...(图/视频)

发表:2015-04-27 2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西姆拉一名少年向当地一只有名的好战猴子做出侮辱性手势,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5年04月27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想象得到吗?猴子竟然能看得懂人类的手势。近日,一段由安全摄像机拍摄到的视频显示,一名印度西姆拉年轻男子在大街上,向当地一只有名的好战猴子做出侮辱性手势,这只猴子便飞身踢中他的头,并将这名男子打倒在地。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只猴子先是跳上了架子,盯着来来往往的人们看。一个年轻男子走过来,发现被猴子盯着看。于是,他对猴子竖了中指。猴子似乎读懂了这个侮辱性的动作,跳起来直扑年轻男子,精准地飞踢了他的头部。年轻男子被踢翻在地,猴子又飞快的跳上了架子。幸运的是,该名男子在被袭击后,爬起来走开时,显得没什么大问题。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当地人都知道,喜马偕尔邦的猴子(Shimla's monkeys)会给游客和本地逛Jakhoo庙会的人找麻烦。
 
“西姆拉印度指南网站”(Shimla India Guide website)上说:“西姆拉猴子是一种令人讨厌的动物,它们结伙四处游荡,寻找机会抢夺旅游者手中的食物、或引起它们注意的任何物品。”该网站建议游客租一根棒子用来威胁猴子。
 
该网站说:“没有比棒子更具有威慑力来阻止(猴子们)翻(游客)口袋和包包了。”
 
猴子们大多是寻找食品,但该网站说,他们也曾经拿走过相机和钱包。
 
然而,视频中的情况显示猴子被冒犯了。YouTube上的描述称:“正如你所看到,这个男孩直勾勾地盯着坐在架子上的猴子,然后挑衅性地向猴子竖起中指,这被猴子看作是一个公开挑战,于是猴子就把男孩打倒在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