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梦”女星发声 “刘志军事件”再被聚焦(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5-04-27 1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中共铁道部部长刘志军被指曾“潜规则”多个女星。(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4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几年前轰动一时的新《红楼梦》多个女演员被爆遭原中共高官刘志军“潜规则”事件,因该剧主演之一的蒋梦婕于今日(4月27日)发声辟谣,再次引发外界关注。

据大陆《搜狐网》报导,北京时间4月27日,曾是新版《红楼梦》林黛玉扮演者的大陆女星蒋梦婕发声明,澄清之前被指涉“刘志军事件”。蒋称其本人从未见过刘志军,更不存在传闻所说的那些事。

原中共铁道部部长刘志军于2011年落马。2013年7月8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刘志军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并没收全部个人财产。

被指与刘有巨大利益输送的山西女商人丁书苗,被控涉嫌与刘志军非法经营数额1,788亿元(人民币,下同),2014年12月16日被判20年,并没收丁书苗个人财产2,000万元,罚款25亿元。

新版《红楼梦》的投资方涉及丁书苗持有的博宥集团投资近5,000万元。因丁书苗与铁道部原部长刘志军交好,有关丁书苗拉皮条向刘志军介绍“金陵十二钗”陪睡的桃色新闻很早就在坊间流传。

据悉,蒋梦婕等新《红楼梦》女演员卷入“刘志军事件”,缘起于2011年7月时,大陆女诗人赵丽华的微博爆料。

赵丽华爆料称:“从铁道部长刘志军临幸新《红楼梦》多位女演员开始,我就觉得这高铁会出事。12钗加上漂亮点的丫鬟仆妇,逐一幸过来要占不少时间。丁书苗拉这么大的皮条,那1.8万亿高铁投资自然要分羹……”消息引外界哗然。

赵丽华随后还确认说,新版《红楼梦》几乎所有女演员都被高官“潜规则”。

据悉,原中共铁道部一直为江泽民势力所掌控。原铁道部长刘志军被认为是江派核心人员。据报,江泽民当政期间每到各地“视察”,乘坐专列都由刘志军全程陪同。刘志军还将铁通的资产转给了江的儿子江绵恒。

另据《妆点网》报导,原中共铁道部多个高官不止贪腐,且极好色。刘志军沉迷女色,情妇以两位数计。运输局局长、副总工程师张曙光是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的铁杆亲信,和刘臭气相投。知情人士称,“刘志军爱熬夜,张曙光夜里就陪着;刘志军好美色,张曙光就给他找女人。”

2014年10月17日,张曙光受贿案一审宣判,被以受贿罪判处死缓,没收全部财产。

随着江派势力式微,中共铁道部的贪腐曝光,刘志军及张曙光落马后,江派地盘铁道部也在今年中共两会的“大部制改革”中被端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