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三大品牌手袋系列(组图)

发表:2015-04-25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谷雨(阳历4月20日或21日)代表春天的最后一个节气,这时雨水丰沛夹带大量水气,万物受到上天降下甘霖,获得无比滋润与力量,此时,果实繁茂,大地上的各种面貌更为活力生发。

谷雨一过,代表夏日即将来临,时尚圈活力热度随着气温而持续推高,三大品牌献出2015手包新品,以待受到时尚潮人们的青睐注目,并收集入自家宝库中,在夏季中的造型,也应顺应这个时序的特性,以精彩鲜亮的色调为主,穿出活力绽放的热情与生机。


TOD’S Cape Bag2015春夏手袋系列(图:TOD’S官网)

可吊挂鹦鹉吊饰的TOD’S 春夏手袋系列

意大利品牌TOD’S的 Cape Bag2015春夏系列为例,这个散发著内敛质感的Cape Bag系列,配上别致的鹦鹉吊饰作点缀,别具趣味。深受鞍具启发设计出来的外形及磁石开阖装置;它为包包创出具弹性的内部空间。


(图:TOD’S官网)

卡地亚全新C de Cartier手袋系列
2015年4月,法国殿堂级品牌卡地亚推出全新C de Cartier系列手袋。其跃动的缤纷色彩,在明媚春光下散发出万千巴黎风情。仿若彩色宝石中透出的虹彩,C de Cartier系列手袋色调细腻柔和,线条活泼大方,于不经意间流露出优雅而不失活力的女性媚力。


(图:Cartier官网)


(图:Cartier官网)


(图:Cartier官网)


(图:Cartier官网)

LOUIS VUITTON2015夏季系列广告在迈阿密拍摄,由摄影师Casper Sejersen操刀,表现夏季系列的两个主题。首个主题是V字图案装饰,其灵感源自六十年代Volez、Voguez及Voyagez广告,表达路易威登高级旅游用品制造商作翘楚地位,以及陪伴无数二十世纪旅者与探险家纵横四方的历史。


(图:LOUIS VUITTON官网)


(图:LOUIS VUITTON官网)

早晚皆宜的轻巧包

这款Pochette Accessories Monogram V的设计灵感来自1960年代流行的“Volez, Voguez, Voyagez”广告,夺目的V图案,设计清新优雅,这是一款由早到晚皆宜的皮包。


(图:LOUIS VUITTON官网)

Voyage小牛皮平底拖鞋

这款时尚平底拖鞋将天然小牛皮与鲜艳色彩结合,设计风格与路易威登2015夏季皮具系列配成套,鞋跟缀以金色徽章,鞋内底以Monogram帆布制造。


(图:LOUIS VUITTON官网)

经典拉链钱包

鲜明的V字图案,灵感来自路易威登1960年代的一个广告,这款经典拉链钱包以Monogram帆布制作,内部宽敞,缀以含蓄的金色黄铜金属件,既低调,又典雅。


(图:LOUIS VUITTON官网)


(图:LOUIS VUITTON官网)

这款Ramage Dots方巾清新奢华的印花以流行色彩呈现,可为任何打扮添加时尚风味。容易搭配,最适合衬托夏日装扮。


(图:LOUIS VUITTON官网)


这是经典Keepall手袋的夏季版,心血来潮度假去,当然少不了这款容量宽敞的手袋。套印在Monogram帆布上面、色彩丰富的Ramages印花,成功将品牌经典与时髦风格结合。Keepall45是专为装载周末短游行李而设计,可轻易收纳入飞机和火车的顶头行李舱。


(图:LOUIS VUITTON官网)

准备好夏季避暑去,这款漂亮实用的皮包让您可时尚地携带化妆品踏上旅途。经典Monogram帆布上的Ramages印花,灵感来自Cruise2015系列,风格时尚迷人。甜美的石榴色(Grenade)与今季的最新Épi皮革色彩相配合。


(图:LOUIS VUITTON官网)

以灵感来自路易威登2015Cruise系列的印花装饰,这款Sarah钱包运用Monogram帆布制作,优雅的信封形设计,结合精妙的内部结构,设有多个口袋和信用卡夹层。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