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旅游,买什么东西最精算呢?(图)

发表:2015-04-24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出国旅行大包小包的买。回国后仍然懊恼少买了许多东西。到底来加拿大旅游,要买些什么东西最划算呢?

那么来加拿大买什么?加拿大买什么便宜?那么总结细数如下,

名牌包

国际一线品牌在加拿大都可以找到,价格比国内便宜很多,值得带的有coach, mk, kate spade,lv,juicy coutour等包包。

保健品

加拿大的药物食品食品安全是全世界做得比较好的,所以保健品也可以带点,比如鱼油,海豹油,钙片,奶粉等。

特产

比较有本地特色的就是枫糖、冰酒、手工艺品,特别是加拿大的玉石也不错。冰酒在加拿大被誉为国酒,是加拿大独特且稀有的特产,不过很多人反应不是很好喝。但是加拿大不同地方的特产也不同,如果去东部买枫糖,去西部则主要买是腌制三文鱼,去落基山脉是冰酒和西洋参。

化妆品

在加拿大购买化妆品也是很优惠的,本土化妆品主要有Avenue, Fruit and passion,还有MAC,是加拿大是原产地,挺不错的;annabelle;Marcelle;cargo;isomers等也是加拿大本土产品。其次,一般北美产的比较便宜,如倩碧,雅诗兰黛。欧洲产的要贵些,有的比国内还要贵些。clarins在温哥华卖得很贵,算上税和国内价钱相当。但似乎在东部相对便宜,有jm说可以便宜大概1/4,anna sui价格比较便宜。

责任编辑:华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