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吃 去除恼人体味(图)

发表:2015-04-16 15: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坚果蔬菜沙拉(网络图片)

老人味不是体臭,原因在于“营养不足”!

应该有许多男性朋友步入中年后,开始在意身上的老人味。“老人味”是肌肤的皮脂腺分泌脂肪酸后氧化,所散发出的独特味道。除了年龄的问题之外,不健康的饮食或生活习惯使体内产生活性氧,也是导致产生异味的主因。

“活性氧”会加速细胞老化,造成血管障碍,导致心肌梗塞或脑拴塞等。细胞一旦氧化,便会产生不正常的细胞,增加罹患癌症的机率。

补充抗氧化食物,去除恼人体味

如果觉得另一半身上有老人味,建议从“体内除臭”而不是从体外着手。只要将含有“抗氧化”维他命的食物融入三餐中,就能有效去除活性氧。抗氧化的维他命包括维他命A、C、E,可互相支援并预防细胞氧化,均匀摄取才能发挥功效。

推荐的抗氧化菜色是“坚果蔬菜沙拉”。

只要在绿色蔬菜上撒些坚果,并搭配沙拉酱食用即可。除了男性,女性的体会也会因为年纪增长而产生变化,

建议步入中年的夫妻可从饮食下手,有效消除恼人的体味!

营养师的抗氧化食物推荐

1.坚果

富含各种抗氧化剂成份,“可抗癌、预防动脉硬化”。

2.木耳

黑、白木耳含多糖物质,能刺激淋巴细胞转化,“提高免疫功能”,间接抑制肿瘤的生长。

3.燕麦

含丰富的膳食纤维,可“降低胆固醇”。

来源:乐活养生美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