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亿国人“三退”警世汇历史新洪流(图)

作者:易蓉 发表:2015-04-16 08: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4月16日讯】2015年4月的今天格外引人注目。这是一个伟大的历史时刻。截至今天,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发表退出中共党、团、队声明的人数已经达到两亿。两亿中华儿女精神觉醒,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彻底与中共决裂的伟大壮举,创造出了这一巨大的历史奇迹,成为解体中共结束迫害,为中华民族开创光明未来的一个新的里程碑。

10年过去了,退党大潮从点点滴滴,历经磨难,终于汇聚成滔滔江水,成为不可改变的历史洪流。退党大潮上顺天意,下合民心。

16年前,以流氓江泽民为首的中共邪恶政权对信仰“真、善、忍”的亿万法轮功精神修炼团体展开了疯狂镇压与残酷迫害,无数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劳教、打死打伤甚至发生着活摘器官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然而法轮功学员如傲雪腊梅在寒风中绽放,没有在残酷的镇压中沉默,没有被疯狂的迫害所压倒,而是为捍卫对宇宙真理“真善忍”的信仰;为捍卫基本人权与自由展开了16年不屈不饶的反迫害之路,谱写了无数可歌可泣的华章;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遍地开花讲真相,广传《九评共产党》,引领中华儿女退出中共党团队,成为中国历史上最伟大的精神觉醒运动的主力军,为中国社会开创了新的局面,为中华民族带来了光明与重生的曙光。

九评共产党”的持续与广泛传播,得到了广大中国民众的热烈回应;中国人民已经从中共的强行洗脑中渐渐苏醒;马列邪教正在被中国人民所抛弃;中华大地到处涌现出民众反抗暴政,唾弃中共的伟大义举,中国的整体形势正在发生前所未有的巨大变化。中共正在走向全面解体与灭亡。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正在迅速向我们走来。

两亿人退出中共,如此庞大的人群,涵盖了中国社会各阶层和各领域。中国人民用行动证实唾弃中共邪党,唾弃马列邪教。

在两亿中华儿女退出中共的历史时刻,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恭贺两亿三退勇士,恭贺两亿优秀的中华儿女勇敢地退出中共党组织,与中共残暴政权彻底决裂。同时我们号召所有还在观望,还在犹豫,还未“三退”的中国民众珍惜这万古机缘,抓紧时间三退。

天灭中共,中共正在解体。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让我们一起来参与见证这神圣、伟大而永载史册的历史时刻。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易蓉
2015年4月14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