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徐才厚奢华惊人 静等郭伯雄“清廉”真相(组图)

作者:狄源德 发表:2015-04-13 05: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伯雄和徐才厚。(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4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狄源德综合报导)因膀胱癌病死的徐才厚,据传其生前落马被抄家搜出巨额现金和贵重物品,豪宅奢华程度惊人。同是江泽民军中亲信、曾掌管总参和总装备部的郭伯雄近日再次传出被抓消息,在中共军方下令彻查过去两年财务状况的背景下,其“清廉”程度引人关注。

徐才厚奢华程度惊人

据亲共港媒《凤凰周刊》2014年第32期消息,中共军事检察院办案人员在查抄徐才厚位于北京阜成路一2000平方公尺豪宅的过程中,发现地下室藏有超过1吨的人民币、美金、欧元等现钞;还在仓库中查出100、200公斤的和田玉以及大量的唐、宋、元、明代的古玩字画。最终办案人员动用了10多辆军用卡车才全部装运完。

2014年12月,大陆网路上热传一组据说是徐才厚价值九千万电视墙,真假暂且不论,仅这翡翠墙精雕玉琢的做工确实令人赞叹不已!

近日,大陆通信软件微信(WeChat)再次传出徐才厚豪宅中的翡翠墙和大量玉雕装饰图片。但这些图片并未得到中共官方证实。


网传徐才厚豪宅内翡翠墙。(网络图片)

郭伯雄被抓 其“清廉”真相待揭晓

海外媒体《博讯》4月11日称,郭伯雄夫妇4月10日在家中被抓捕。抓捕行动是由中共中央警卫局执行的。报导还引述目击者透露的消息称,万寿庄一带戒备森严,就是为抓捕郭伯雄。最终中共北京政界不少人都知道此事。

2014年12月下旬,中国大陆微信圈曾经热传《知情干部上书习主席、党中央》揭露郭伯雄的公开信。信中称,曾掌管总政治部、总后勤部的徐才厚,其巨额财产来源是依靠买官卖官、谷俊山等后勤高官的“进贡”,仅数百亿元而已。而掌控总参谋部、总装备部的郭伯雄,其“财产”来源不仅有买官卖官、卖地的“收入”,还有中共军方采购武器装备弹药惊人金额的回扣,估算不少于千亿元人民币。郭伯雄儿子郭正钢也曾在一次酒醉后狂言,中共军方一半以上军官是郭家提拔的,而且都是重要职位。

据中共《中国军网》1月15日消息,军方权威部门对外公布2014年查处军级以上将官重大贪腐案件情况,共有16人被查,其中大多数涉及薄熙来、徐才厚和郭伯雄等。

该网站2月10日17点47分宣称,中共军委办公厅发布《全军财务工作大清查实施方案》,计划用一年时间全面清查军方2013、2014年度各项经费收支使用管理状况,纠治财务“违规违纪”现象。

据《看中国》2月14日消息,《看中国》记者当日下午1点发现,郭伯雄、郭正钢父子两人名字同时均遭新浪微博禁搜,实属罕见。

2月25日,有海外媒体再次爆料称,中共军方财务和干部检查工作重点是2004年以后调职调级的军职人员,确认徐才厚与郭伯雄所提拔的军官。调查的重点是破例提拔的将领,而且这次在有问题的军官处理上,中共军方没有设定上下限。目前已经查出1、2名中将以上将领存在问题,或许不久后将被逮捕。

据中共军方网站3月2日消息,中共军队公布了近期查处军级以上干部重大案件情况信息。其中前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之子、浙江省军区副政委郭正钢赫然出现在名单之中,因涉嫌违法犯罪,2015年2月军事检察机关对其立案侦查。

香港《动向》杂志3月号披露了郭正钢被抄家的详情。在杭州、绍兴、舟山的别墅中,抄查出8200多万现金及总金额超过2.2亿元的12个银行账号,郭正钢资产超过3亿元人民币。另外,郭正钢还藏有9本护照,其中4本是2014年5月签发的港澳特区往来工作护照。

3月11日,有海外中文媒体称,郭伯雄女儿郭永红目前已被“双规”。

3月12日,香港《凤凰卫视》称,郭正钢在中共“两会”前夕被中共军方总政派专机押解至北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