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风】谁是分裂中国的罪魁祸首?

作者:谷风 发表:2015-04-06 07: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4月05日讯】今年在北京召开人大、政协两会的3月4日,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谈到了关于海峡两岸政治基础关系,首次重提“九二共识”,强调“九二共识”是两岸建立政治互信的基础。习同时大力批判“台独”,称“台独分裂势力损害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习的讲话被台湾一些舆论与分析人士解读为是针对不接受“九二共识”、并可能在明年台湾总统选举后重返执政的民进党发出的信息。

习近平抬出“坚持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台独”来试图干涉台湾2016年的总统大选,令人联想到1996年3月,在台湾即将举行历史性的首次总统直接选举前夕,中共在台湾海域发射导弹引发台海危机一样,企图左右、干预台湾的民主选举。然而,那次选举台湾选民却把选票投给了主张“一中一台”的李登辉,可见中共干涉台湾内政必然引起台湾人的强烈反弹,并导致意想不到的後果,可谓得不偿失。

“九二共识”是什么?国民党说“九二共识”是“一个中国,各自表述”;中共说“九二共识”是“一个中国”,从来没有说过“各自表述”。中共口里的“九二共识”说穿了就是“双方各自以口头方式表达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各自表述”只是国民党一厢情愿的说法。

随着台湾的政治民主转型及发展,台湾岛内的统独民意已经发生剧烈的变化。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媒体在过去20年间曾进行过数十次民调,结果显示超过80%台湾民众支持维持现状,超过80%台湾民众拒绝与大陆在“一国两制”下进行统一。如果两岸关系只有一种选择,则有71%的台湾民众希望独立,只有18%倾向统一。

根据台湾政治大学选举研究中心的调查亦显示,“台湾人认同指数”从1992年的负7.9%,逐年增长到2014年的57.1%,而且在马英九执政7年内的增加速度,快过其前任陈水扁。2014年年底的调查显示,认同自己是台湾人的比例为60.6%,是台湾人也是中国人的为32.5%,而认同自己是中国人的只有3.5%。

今年恰巧是中共制定《反分裂国家法》十周年,中共是否会拿出这套沉睡了十年的荒唐法来恐吓、威胁2016年台湾的总统选举?

2005年3月14日,中共第10届全人大第3次会议通过所谓《反分裂国家法》,全文共十条,其中第八条最受瞩目,被视为是中共对台动武的“战争法”、“统一法”。第八条:《“台独”分裂势力以任何名义、任何方式造成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的事实,或者发生将会导致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的重大事变,或者和平统一的可能性完全丧失,国家得采取非和平方式及其他必要措施,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反分裂法表面上看来是“反台独法”,其实是中共试图通过《反分裂国家法》把台海问题“国内化”,为日後以武力统一台湾找到法理的依据,片面界定“一个中国原则”化为法律。中共在《反分裂国家法》的第二条里这样写道:《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大陆和台湾同属一个中国》,而根据中共的解释,“一个中国”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

事实上,中华民国台湾是一个主权独立的国家,至今存在已有104年,与二十多个国家建交,管辖台、澎、金、马等地,两岸之间并没有隶属的关系,中共如以《反分裂国家法》来对台湾动武无异是对一个主权独立国家的宣战。中共在该法审议前曾派人分赴美、日及欧盟等地解释,并经由中共驻联合国大使及各地大使馆举行记者会,以主导国际视听。但国际社会除美国已多次表示反对之外,日本、欧盟亦纷纷表达反对中共制定该法的立场。该法通过後,国际上反对的国家遽增,原本赞成的转为沉默。美国、日本与欧盟更是明确的反对。至今,美、英、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和日本等国都不承认中共在国际法上对台湾的主权主张,这些国家大都只是“理解”和“尊重中国重申台湾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的立场而已,但并没有说“承认”。

谁都知道,中国共产党是苏共扶持的,是苏共在中国产下的“怪胎”,是苏共以大量卢布豢养的“儿子党”。以分裂中国为己任的中共,听命于斯大林搞两个中国。50年代初,中国共产党正式要把“独立”的外蒙古卖给苏联共产党,而当时的中华民国是不承认的。外蒙古北边的唐努乌梁海以及新疆和中国东北的部份领土,合计431万平方公里被划出了中国。苏联从中国夺走的土地是中共送掉的。

俄罗斯解密大部分苏共的秘密档案,确凿的证据显示,早在七十多年前的1931年11月7日,中共党魁毛泽东即奉共产国际之命,在江西苏维埃特区的首府瑞金成立了国中之国的“苏维埃临时政府”,以瑞金为“赤都”。中共在苏联的援助、指挥和命令下,掀起了武装叛乱、叛国狂潮,最终颠覆了中华民国政府,在大陆窃取了政权。中共即成了制造“两个中国”的元凶祸首。无庸狡辩,历史证明中共30年代就是一个分裂国家的叛国集团。

1949年,国民政府从大陆退守到台湾後,至今仍然维持中华民国的国号和宪法,中共则自称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所以事实上分裂并制造两个中国的是中共不是台湾。这么一个由外国扶植、背叛自己民族、分裂自己国家、贱卖自己国土的傀儡政权,有什么资格自称是代表13亿中国人的合法政府?有什么资格自称祖国?更有什么资格高举民族主义来反对独立?中共政权虽然延续了六十多年,但其传统、合法性并不存在。中共政权不是由人民选举出来的,其统治与制度是以暴力和谎言强加于13亿中国人头上,是一个没有合法性执政基础的外来政权。

1999年12月9日,当时的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在北京与来访的俄罗斯总统叶尔钦签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俄罗斯联邦政府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2001年7月16日,江泽民和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亭在莫斯科签署了《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2004年10月17日,中共与俄罗斯终于签字确认了两国的国界线。这代表什么意思呢?中国收回了半个黑瞎子岛和整个银龙岛,可是其他被前沙皇俄国和前苏联所夺走的土地,全部被中共送给了俄罗斯。中共总共送掉了多少土地?至少193万平方公里的土地,相当于六十四个台湾大!中共出卖了比台湾大不知多少倍的国土,现在还恬不知耻地说要把台湾统一回来?

中国抗日战争时期,中共打着“抗日”的招牌,在全国占领几块地方,搞武装割据,建立所谓“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政府”,分裂国土;中共又打着共产主义革命、国际主义旗号,提出“保卫苏维埃”,公开做苏联的殖民地,是苏共在中国的代理人。中共的党旗是镰刀和斧头图案的红旗,连象征、标志中国共产党的党旗也是模仿苏共的党旗而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建立,事实上是在苏共卵翼下强加给中国人的民族耻辱,是苏共的傀儡政权。

最近,俄罗斯历史学家日尔诺夫说:“二战中当时苏联在亚洲的一个主要盟友是中国的国民党政府,没有苏联的帮助,共产党很难赢得二战结束后的中国内战,接下来在中国执政。”日尔诺夫并揭露:“一名当年在中国东北工作过的前苏共中央委员说,苏军出兵东北时,把缴获的日本关东军的大量武器装备看管起来,直到共产党的军队抵达,然后苏军撤走,假装忘记了这些装备,让共产党军队获得这些武器。”。

据苏联解密挡案公布称,苏联向中共提供了下列缴获日本关东军的能武装至少100万军人的武器装备,包括步枪70万枝、机关枪14000挺、炮4000门、坦克600辆、飞机860架、汽车2500辆、弹药库679座。从1946年开始,苏联把二次大战时,美国通过租借法案,支持苏联130亿美元武器中的40亿美元的重型武器,全部支持了中共,而且直到1948年苏联仍然继续提供大量武器。1947年初,苏联把10万主要是朝鲜人的,经过苏联军事训练的全副武装的军队交给林彪。在林彪部队里有数千名苏军顾问。

1976年苏联出版的《苏联军事百科全书》军事历史卷“中国人民解放战争”条目中曾这样写过:苏联的援助是人民解放军力量壮大的一个极其重要的因素。

1937年8月,毛泽东在洛川会议上发表抗战时期总体方针说:“为了发展壮大我党的武装力量,在战后夺取全国政权。我们党必须严格遵循的方针是‘一分抗日,二分敷衍,七分发展,十分宣传’。任何人,任何组织都不得违背这个总体方针。总体方针得到贯彻,武装力量壮大,所以才有到重庆谈判的筹码,有内战的本钱!”这就是中共厚颜无耻的对外宣称“中国共产党是全民族抗战的中流砥柱”。

随着世界各国外交挡案的解密,许多历史真相逐一被揭露。大量史料证明,没有苏共的支持就没有中共,没有中共就没有内战,没有内战中国就没有分裂。中共是依靠苏联武装颠覆中华民国政府的叛国集团,是苏联扶持的外来卖国政府。中共谎言编织下的“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已经骗了大陆人六十多年,中南海的领导人现在仍然继续以谎言骗下去,仍然竭力掩盖历史的真相。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