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钟去除牙垢牙齿亮洁笑容才迷人(图)

发表:2015-04-03 0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你可听说过茶渍牙、咖啡牙?这些都是由于没能及时去除食物残留在牙齿表面的污垢,久而久之形成了牙垢导致牙齿越来越黄产生的问题。但日常的刷牙并不能真正地把牙齿变得很干净,很多人的牙齿都泛黄或者发黑。这里分享5分钟除牙垢的方法,有效又简单,在家就能轻轻松松清洁牙齿!

牙垢是什么?

我们常说的牙垢,实际上包括牙菌斑、软垢和牙结石等几部分。牙菌斑是不可见的,但它是牙周病的罪魁祸首。软垢是口腔里各种残渣的沉积物,是口腔细菌的食粮。牙结石则相当于细菌的城堡,由细菌建造用来藏匿细菌。牙垢的问题不仅影响我们的牙齿美观问题,还会引起牙龈发炎、口腔问题,所以牙垢不能留!

牙垢的问题只能预防,如果问题严重的是要找牙医洗牙才能解决问题,费钱费时间还很麻烦。快来看看这9个方法,学会日常清洁牙垢,就不用总跑医院洗牙啦!

草莓去牙垢

材料:草莓一颗,发酵粉1/2茶匙。

方法:将草莓碾成糊状,与发酵粉充分混合,用一个柔软的牙刷将混合物均匀涂在牙齿表面,5分钟后用牙膏将混合物刷掉,然后漱口。

体验心得:这个方法可是编辑从美国的一本杂志上看到的,可神奇了!杂志上说:草莓中含有的苹果酸可以作为一种收放剂,清除牙齿表面的污点。当于苹果酸和发酵粉混合时,它就成为一种天然的牙齿清洁剂,可以去除咖啡,红酒和可乐在牙齿表面留下的污渍。最牛的一句话就是,它可以“迅速而便宜地点亮你的微笑”。看完那篇报导后,编辑直接毫不犹豫地买了3斤草莓,两包发酵粉!用完后,那效果更是没话说,牙齿白的像陶瓷一样,幸福啊!

只是可能有草莓籽残留在牙齿缝隙中,不过可以用牙签去除。哦,对了!要提醒大家,不要过于频繁地使用这种方法,否则草莓中的苹果酸会损伤牙齿的珐琅质,每周一次比较合适。

食醋去牙垢

材料:食醋(陈醋、白醋都可以,但不能是醋精)

方法:将一勺醋含在嘴里1分钟到3分钟,然后吐掉,刷牙。

体验心得:效果也不错,但牙齿会觉得非常的酸、麻(感觉会持续2分钟左右)。不能连续使用或太经常做,大约2个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否则对牙齿不利,是有紧急情况的时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门约会前,发现牙齿好黄),还可以除口臭。

红糖刷牙法

材料:红糖,淡盐水

方法:先取适量红糖放进口中,含15分钟左右,使全口的牙齿都浸泡在糖液中,再用较硬实的牙刷反复刷2~3分钟,然后用淡盐水刷牙1~2分钟,每日早晚各1次。

体验心得:这个方法稍微复杂,用的时间也长,但编辑连续试了一周左右后,牙垢有明显地被清除掉喔。

柠檬汁去牙垢

材料:新鲜柠檬

方法:柠檬去皮,榨成汁。刷完牙后,用棉签沾柠檬汁擦每一颗牙齿。要细致地擦,但不要蘸太多的汁,每次4滴或5滴就可以了,来回蘸个6次就全部擦拭到。其原理和食醋差不多,不仅去牙垢,还能美白牙齿清新口气。

体验心得:用柠檬汁的方法要注意不要着急,一定要把牙齿全部擦到,否则第二天牙齿的颜色会很不均匀。并且柠檬有一定的酸性,所以用的时候不要贪多,否则会伤害到牙齿和牙龈。

酵母粉去牙垢

材料:酵母粉

方法:在刷牙的时候,在牙刷上用点酵母粉可以帮助牙齿变白的(模特们常用的方法)。

花生去牙垢

材料:生花生

方法: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当牙膏刷牙,可以让牙齿变白。

桔子皮去牙垢

材料:晒干的桔子皮

方法:把晒干的桔子皮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齿很快就可以白。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