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那些为身体保“巨额”的明星(组图)

发表:2015-03-27 0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明星来说,脸蛋、身材、身体的各个部位都很可能是他们的生财工具,如果有一丝损伤,很可能会丢了自己的饭碗。因此他们都会热衷投保自己的身体,而且不惜重金。

1、玛丽亚·凯莉:投保美腿

投保10亿美元

美国乐坛天后“花蝴蝶”玛丽亚·凯莉,一向最引以为傲的就是她的性感双腿。根据英国媒体报导,她在2006年获得“拥有女神之腿的名人”美誉后,她为了保护这双美腿而不惜砸下重金,投保了10亿美元。

2、泰勒丝:投保美腿

投保4000万美元

美国小天后泰勒丝特无论演出还是私下,都爱露出一双性感的美腿。根据外国媒体报导,泰勒丝的经纪公司认为她的腿如果受伤,就会影响她的演出,甚至会影响生计,于是为她的美腿投保了令人咋舌金额,4000万美元。

3、蔡依林:投保美腿

投保5000万新台币

舞林天后蔡依林,每次在举办演唱会之际,都会为了练舞而让双腿擦伤淤青,因此经纪公司就干脆为她的双腿投保了5000万元新台币,这样就可以为所欲为的展露高超舞艺了。

4、秦海璐:投保单眼皮、全身

单眼皮投保上百万元人民币

全身投保2600多万人民币

有一双美丽单眼皮的秦海璐,对于自己的单眼​​皮很满意。据报导指出,她不惜重金为自己的单眼​​皮购买了保额达上百万元人民币的保险,而她的全身的保额更是高达2600多万元人民币。

5、容祖儿:投保声带

投保5000万港元

香港乐坛天后容祖儿,用她的嗓音俘虏了无数歌迷。但她曾因声带长茧而休养治疗3个月,康复后她获公司为她投保5000万港元的“声带险”。

6、钟汉良:投保鼻子

投保960万人民币

钟汉良曾因拍战争戏不小心受过伤,让他心理有阴影,最怕拍枪战戏和爆破戏。之前,他拍摄战争史诗剧《勇士之城》时,有报导指出他怕再次受伤,因此为鼻子投保了960万元人民币。

不过他受访时却否认,他说:“没有这回事儿。个人保险是有的,但没有特别为哪个部位投保。”

7、金城武:投保脸部

投保2500万人民币

金城武的帅脸可说帅得完美无瑕,曾经因为要拍一个广告,他需要贴著高温灯管拍照,于是广告商担心会有什么意外伤到这张非比寻常的帅脸,特意为他买了2500万元人民币的保险,让男神可以高枕无忧的投入到拍摄中。

8、刘德华:投保脸部

投保3000万人民币

2005年,刘德华拍摄电影《星梦奇缘》,因为要从20岁一直演到80岁,年龄跨度很大,化妆也很复杂,甚至还要冒着被毁容的风险,淋上化学胶浆。因此当时有媒体报导指出,他为自己的脸投保了3000万元人民币。

9、小S:投保胃

投保300万新台币

因为工作的关系,小S的生活作息较不规律,加上当艺人压力大,让她常常因为胃酸过多而造成胃痛。于是,就有报导指出小S决定为自己的胃投保300万元新台币。

10、珍妮佛·罗培兹:投保全身

投保16、5亿美元

拉丁天后珍妮佛·罗培兹,多年前就被传为自己投保了巨额的“美体险”,从头发到脸部、胸部、臀部、美腿,一个都不放过,投保的金额更高达16、5亿美元,简直是“寸肤寸金”。

但她对此予以否认,她说:“冤枉啊!不知说法哪来的,我听到时只觉得好笑。”

11、凯莉·米洛:投保臀部

投保300万英镑

有“美臀公主”之称的凯莉·米洛,拥有曲线完美的傲人臀部,曾连续两年赢得“英国女性最想要拥有的身型”,她也毫不吝啬地为美臀投保了300万英镑的保险。

12、林志玲:投保胸部

投保1000万人民币

林志玲曾因坠马事件而导致胸部受伤,这让志玲受到了不小的惊吓,因此,她为了保护自己傲人的资本,特地为了美胸投保1000万元人民币的巨额保险。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