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孩逆天了 头可旋转180度(组图)

发表:2015-03-24 19: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15岁“橡胶男孩”(网络图片)

来自印度北部旁遮普邦的15岁男孩卡尔拉(Jaspreet Singh Kalra)以其惊人的身体柔韧性让他的家人和朋友震惊,并获得“橡胶男孩”的昵称。

卡尔拉在4年前开始练习瑜珈之后,他发现他可以任意扭曲身体。从那时候起,他自学一些扭转动作,包括把头部向后旋转180度、把手臂旋转360度、向后弯腰以双手撑地,再将躯干旋转180度等。

卡尔拉称做这些动作并不会感觉痛,他说:“人们问我,在做完这些动作后,我的身体有什么感觉或疼痛,但我从没有过任何不适。我喜欢这样做,这已经是我的嗜好了。”

卡尔拉最近上了《印度达人秀》(India's Got Talent)节目,现在他的目标是仿效甚至超过他心目中英雄,即五次吉尼斯世界记录的创造者、美国柔术演员史密斯(Daniel Browning Smith)。


卡尔拉表演向后弯腰以双手撑地,再将躯干旋转180度。(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