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图可以判断一个人的性格,太准了

发表:2015-03-23 0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有名的画家设计出的不可思议的图形。在这幅图里,你看到了什么?

1、森林

2、外国的墓地

3、鬼的脸孔

4、站着的人

5、月球表面

解答:

1、森林

你属于一般型,对任何事都会以常识来判断,而不会有非常奇怪的判断,所以很容易就相信人,而且不会和任何人吵架,时时都处于温和状态,非常的好相处。在出外旅行时会遇到很多朋友,也会交新的朋友,只是偶而也会被骗,或发生被骗的事,所以要观察后,再来往,这对你是非常重要的事。

2、外国的墓地

你是理论家,拥有极渊博的知识,及丰富的学养,但不要太招摇,所以不要在众人面前炫耀自己拥有渊博的学识,否则会引起他人的反感,而使自己变得非常没有人缘。

你能俐落地处理每一件事情,自己的想法也能顺利地表达出来。只是经常会挂着事情的黑暗面,以致于不够明朗,这是你最大的缺点,所以要保持开朗心情,这对你是很重要的。

3、鬼的脸孔

你看起来感觉有点疲倦,似乎做什么都感到麻烦似地,而很懒得动手去做事情,总觉得每件事都很麻烦。必须跳出这种情形,与其待着不动,首先要起来转动,用运动或旅行来转换情绪是不错的打算。

4、站着的人

你很慎重,分析和观察力的能力也很好,而且不只是观察事情的表面,连小地方也注意到,能够非常细心的观察每件事情,能观察到别人没有注意的地方,对人关系或作事,都以行动来表现。只是你的警戒心强,所以怀疑过度容易招致误解。

你认为可以信任的人,会和他剖心相谈,并希望他能了解你的想法,而这种方式正可以拓展你的人生,所以坦诚的与人相处,对你是非常好的方法,因此好好把握你信任的人,这是很重要的事。

5、月球的表面

你的直觉和幻想能力都很不错。能够注意到普通人想不到的事,你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还要年轻,喜欢热闹的生活,遇到不高兴的事,马上表现在脸上,而不会隐藏在内心不说出来,同时你非常有见地,对于事情的判断也很正确,有很多的好主意,好好的把握你的优点吧。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