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植器官比死囚多 官方第7次改口(图)

作者:李明 发表:2015-03-19 2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16日,“凤凰卫视”推出《黄洁夫:周永康落马打破死囚器官移植利益链》,这是官方10年来就此“太敏感”问题的第7次改口。(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3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明综合报导)3月16日,中资背景、获准在中国发行的香港“凤凰卫视”推出《黄洁夫:周永康落马打破死囚器官移植利益链》,这是官方10年来就此“太敏感”问题的第7次改口。这一次,因为归罪于周永康及其政法委系统,原卫生部副部长、现任中央保健委员会副主任黄洁夫显得更坦白,承认死囚器官的大量移植“肮脏”。然而,对死刑犯远少于移植器官量的问题,黄洁夫称:“你说这个太敏感,所以我不能跟你讲得太清楚,你一想就想清楚了,一定这个事情,因为你国家没有个透明的体现,这怎么来的,你也不知道,做多少也是祕密,那这样的,实际上很多东西,都是一笔糊涂帐,是多少你不清晰。”

器官供大于“囚” 绕不开的问题

《凤凰周刊》2013年11月曾刊文〈中国人体器官买卖的黑幕〉指,过去10年器官移植旅游在中国兴盛,器官几乎随叫随到──“换肾跟买猪腰子一样容易”,无须等候、快速配对的奇蹟,国际医学专家认为:“中国一定存在庞大的地下人体器官库,甚至活摘器官库。”

据“中华医学会器官移植学会”主任委员陈实介绍,截至2005年底,中国已累计肾移植74,000多例、肝移植逾万例、心脏移植4,000多例。特别2002年以来,每年器官移植手术超过10,000例,2005年达到12,000多例。

《凤凰周刊》指出,中国每年公布的死刑犯在2,000人左右,而官方公布每年全肝移植4,000例(实际数据可能还会多出3至4倍),即使按照陌生人群20~30%的器官匹配率来算,至少需要从12,000至20,000个死刑犯中挑选。

据美国卫生部报告(www.organdonor.gov),由于器官移植要求时间短、匹配难度高,在美国等待肾平均需要1,121天、肝796天、心230天、肺1,068天、胰腺501天,2000年前的中国移植界也是这样。然而2000年后,特别是2003至2006年间,大陆移植数量呈现蘑菇云似的巨大增长,由于器官来源充足,等候时间也大大缩短,有的医院网站广告称,等待时间甚至48小时以内。

庞大的地下人体器官库

《凤凰周刊》引述国际医学专家,根据大陆器官市场的奇异现象分析,认为大陆一定存在庞大的地下人体器官库,甚至活体器官库,即事先已验好血型和备齐档案的活体器官供应者,在市场上获得器官“需求”后,被送入“医院”(屠宰场),保证器官市场上“随叫随到”的超短的等候时间,并认为,在中国无法获得法律保护的法轮功学员、中国劳教所囚犯、社会流民、被拐卖的妇女儿童等,都可能是目标。

官方前6次改口

30年前有中国医生在联合国指证中共当局盗用死刑犯器官,中国官方一直否认,直到2005年7月,中国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在世界肝脏移植大会上,才首次承认:中国多数移植器官来自死刑犯,并在11月的世界卫生组织(WHO)会议上,再次承认。

而2006年3月,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宣布:“有关中国存在从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进行器官移植的情况,完全是谎言。”

2006年4月,中共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宣称:大陆器官“主要来源于公民在去世时候的自愿捐赠”,但2007年1月,毛群安承认中国摘取死刑犯器官。从那以后,中共一直咬定大陆器官主要来源于死刑犯。

时间的巧合法轮功的指控

中共官方就死囚器官移植问题,突然在2005~2007年间频繁改口,显得被动混乱。而当时出现了比移植死囚器官更严重的指控——大量移植健康的非死囚犯器官。2006年7月发表了加拿大前亚太国务卿、七届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为调查中共当局涉及在中国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电话咨询了40多所大陆有器官“应急”移植广告的军医院和武警医院,以及采访了世界各地曾赴中国“器官移植旅游”的术后患者,所做出的独立调查报告。

美籍中国问题专家葛特曼(Ethan Gutmman)2014年8月出版《大屠杀:群体杀害,器官活摘和中国异议问题祕密解决方案》一书,披露大量新证据指出,中共当局的器官摘始于1990年代末的新疆,器官小规模来源于被囚的维吾尔人。至1999年法轮功团体被镇压,被劳教的法轮功群衆,成为健康器官的海量新来源,促成了2000年开始的大陆器官移植业井喷式的发展。葛特曼推测,在2000年到2008年间,至少6.4万名法轮功修炼者成为牺牲品。

黄洁夫在凤凰卫视中表示:“这个我们是很感谢司法部门的大多数的同志,没有他们的配合,没有死囚器官的捐献,就没有中国器官移植事业的,今天在技术上的成熟。”

一次次改口一幕幕揭开

1周前,有“中国良心”之称的退休少将军医蒋彦永向香港媒体揭露了中共军方医院普遍违法“擅自移植、买卖死囚器官”,勾结(中共政法委所掌控的),包括军方301总医院都派车至刑场拉死囚,“争抢活鲜器官”。其后4天,当局宣布军中落网“老虎”徐才厚病故,此时黄洁夫的声明,适逢周永康公审前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