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戒测试你的感情观(组图)

发表:2015-03-18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您了解自己的爱情观吗?。以下心理测验,帮助你更了自己的感情世界!

婚戒看恋爱观

你现在有一位感情稳定的男友(女友),他(她)说“我们结婚吧!”。你们走进珠宝店挑选婚戒,请问:你会希望婚戒是什麽样的款式呢?


A.结婚很重要,所以要选最美、最贵的粉红钻石。


B.结婚是人生大事,当然要挑大颗的钻石,级数差点没关系。


C.钻戒虽然不用买很大,不过钻石净度和切工要细致。


D.钻戒的设计最重要,钻石小一点的话没关系。

 

选A:选择粉红钻石作为婚钻戒的你,追求无敌浪漫的爱情,有时候会很盲目和任性。记得不要犯公主病,希望被呵护的同时,也要多体贴别人!

选B:个性霸气好面子的你,私底下其实心很软。有时放下身段对方才能感受你的温柔!

选C:你是一个理性的人不介意浪漫与否。对感情要求绝对的坦诚,有时给对方多一点隐私空间,恋情才会愈走愈顺。

选D:你是很有主见的人,不会盲目追求不切实际的东西。不过有时也要制造点浪漫,感情才能维持新鲜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