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挑衅 发射5枚短程导弹(图)

发表:2015-02-10 0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朝鲜测试新型尖端水平的反舰导弹,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5年02月10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CNN报道,朝鲜国家媒体上周六称,朝鲜测试了一种新型尖端水平的反舰导弹,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还在导弹发射基地拍了合影。但有分析人士说,朝鲜吹捧的导弹是俄罗斯设计的。韩国为了应对朝鲜挑衅,于2月9日与美囯军方进行了战术讨论会。

测试公告在美韩年度联合军事演习的几个星期之前就发布了。美韩年度联合军事演习每年都导致朝鲜发布各种说辞,并扬言将会造成灾难。
 
在东海的这次朝鲜导弹试射,朝鲜媒体吹嘘它是“智能火箭,在安全飞行之后,跟踪并击中了‘敌’舰”。
 
韩国国防部说,上周日朝鲜发射了5枚短程导弹,射程为200公里(124英里)。
 
据朝鲜朝中社报道,朝鲜新型导弹的目的是保卫自己的水域,“对‘敌舰’军事打击的任何企图做出强烈反应,通过近战或远距离打击(敌人)”。
 
朝鲜媒体也展示了喜气洋洋的金正恩站在鼓掌的军事将领中的照片。有报道称,金正恩对朝鲜开发的“最高级别”火箭表示“满意”。
 
俄制Kh-35E反舰巡航导弹?
 
但是有分析人员写道,有一点存在争议,这件武器似乎是俄制Kh-35E反舰巡航导弹。朝鲜分析网站“38North”的约瑟夫•贝穆德斯(Joseph S. Bermudez)写道:“朝鲜人民军海军(KPN)是从俄罗斯直接收购了这一系统,还是第三方产品尚不清楚。如果新系统成功地集成进KPN并被广泛部署,将增加在该地区对韩国和美国军舰的威胁。”
 
同时,贝穆德斯也警告说,这只是一个“潜在开发”,朝鲜军方在系统集成上,一直是行动缓慢且很差的。
 
今年以来,朝鲜已经例行作出对美韩联合军事演习的抗议,过去朝鲜曾提到这是“联合武力恫吓”。
 
今年早些时候,朝鲜提出用暂停核武器换取取消联合军演。但是,美国拒绝了这一建议。美国国务院女发言人称,这是一个“错误的选择”。
 
1953年,朝鲜战争签订停战协定后,美国就一直安排军人驻留韩国。根据共同防御条约,美韩两国每年都进行美国军队和韩国军队进之间的年度联合军事演习。两国都称,这是防御性的。
 
应对朝鲜挑衅 韩美进行战术讨论会
 
另据韩联社报导,朝鲜最近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试射多枚飞弹后,韩国第一野战军司令部在2月9日,为应对朝鲜威胁和挑衅,举行韩美联合战术讨论会。第一野战军司令张骏圭、美国第八军司令伯纳德‧尚普(Bernard Champoux)出席讨论会。
 
讨论主要是为了在韩美举行2015年“关键决断”联合军演之前,拓宽两军对联合作战的理解,构建无障碍合作体系。
 
会议主要讨论针对朝鲜各种挑衅,采取何种应对、韩美两军的共识和核心作战的发展方向等,旨在巩固韩美合作。在战术讨论会之前,第一野战军司令部还举行模拟战术演习,对有效应对朝鲜威胁的各种方案,进行深度讨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