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现丑记】“花局长”包养女干部照片曝光(组图)

作者:东辰雨 发表:2015-02-07 2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郸城县交通局长、党组书记贺学勇与情妇韩某某合影。(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2月07日讯】(看中国记者东辰雨综合报导)中共河南省周口市郸城县纪委网站2月5日消息,郸城县交通局长、党组书记贺学勇涉嫌严重违纪,已停职接受调查。

中共喉舌《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2月6日消息称,有网友发帖揭露郸城县交通局局长贺学勇贪污公款,包养情妇郸城县副科级干部韩某某,并致女方已怀孕8个月。

2月5日,自称是郸城交通局职工的网友发帖揭露,贺学勇长期保养“小老婆”,并使用贪污的公款为“小老婆”购买豪车和房产,利用公款旅游,私改个人档案等诸多违法问题。

帖文称,人称“花局长”的贺学勇,曾私自借用情妇韩某某的工作职权便利,将其档案年龄改小。而被贺学勇包养的韩某某则是郸城县某单位办公室副科级干部,现在已经怀孕8个月。

贺学勇利用自己的职权贪污受贿数千万元,为韩某某购置住房一套,装修奢华。他还购买多辆轿车,其中有一辆是丰田霸道(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

此外,贺学勇多次利用公款携带情妇和相关工程承包商吃喝旅游,均是以单位考察名义报销。

郸城交通局职工网友的帖子在网路上引发评论。有网友直言:“这就是组织部提拔起来的好干部啊!”

一山西长治网友:“我们真的质疑同级的纪检部门,纪检组长们的责任感、职责感、正义感、法律感,局长发生这么大的严重违法违纪,纪检部门尽然好不知觉?要你们干啥?”

网友NB高富帅:“交通是腐败深水区,全国就这么查不会错。”

广西贵港一网友:“当今社会什么最肮脏的东西?也莫过于那些腐败分子了!”

网友wellenc:“交通、电力、国土三大部门应严查!”

网友淘宝店铺扫描进入毛绒玩具:“一条15公里的郸城至淮阳的公路,修了7年还没修好,到现在还没修好,这条路是出郸城去省城的唯一的省道。”

河南周口市网友:“有人说这样曝光交通局长的隐私合适吗?试问对待这样的腐败官僚的恶劣不曝光,难道要设法为他们遮掩保护支持纵容吗!”

网友广东青岛2013:“这类党政官员太多了!!干检查的也一样!睁只眼闭只眼!不是掩盖不住是不查的!”

新疆乌鲁木齐一网友:“天下乌鸦一般黑,科室成立科长有多少,工资待遇好,官小权大,欺压百姓,保养二奶,中国养的这样的当官的少吗,清廉的有吗?”

网友xjwangnj:“某些地方不要说守法了,基本的规矩都丧失了。直接导致当地的民风既不守法、也不守规矩。”


中共郸城县交通局长、党组书记贺学勇与情妇韩某某。(网络图片)


中共郸城县交通局长、党组书记贺学勇与情妇韩某某。(网络图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