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扎才好看 浪漫卷发打动你!(组图)

发表:2015-02-04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还在为长卷发怎么扎而犯愁吗?呵呵,那赶紧看过来!小编今天为那些长发及腰的卷发妹纸们,精心准备了两款唯美灵动的卷发扎发教程,让你的头发成为你提升人缘的起点!

style1


别致的辫子搭配浪漫的长卷发,灵动浪漫的发型最抢镜。露出饱满的额头,清爽感十足!


侧边效果:扭转后的发辫在脑后重合,仿佛花环般动人!

扎发步骤:

step1:从左侧取出一束头发,并扭转成发辫。

step2:用U型发夹将发辫固定在脑后。

step3:从右侧也取出一只发辫,扭转后与左侧的发辫一起在脑后重合固定即可。


不到一分钟,一款灵动浪漫的发型便搞定了。

style2

长卷发编织出多条辫子,与卷发一起披散在右肩。一只别致的发夹固定秀发,斜刘海修饰出姣好的脸型,展现出温婉气质。


侧边效果:长长的刘海运用发夹打造出优雅的线条感,在脸颊上勾勒出甜美纹理。

扎发步骤:

step1:按照8:2将长刘海分开。

step2:将左侧的头发一路扭转成发辫,再用发夹固定在脑后。

step3:在右侧的卷发中取出几束头发编成辫子即可。


长卷发自颈部别在一侧,修饰出完美的脖颈,发辫点缀卷发更显浪漫感!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