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空运处女“进贡”周永康 赵本山密友落马(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5-01-17 14: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月16日,传涉黑的辽宁省政府副秘书长魏俊星被宣布落马。(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1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1月16日,传闻受查已久的辽宁省政府副秘书长魏俊星被宣布落马。有大陆媒体就借机敲打与魏密切的赵本山。此前有报导指魏曾操控黑社会人员,从云南空运处女“进贡”大后台周永康。

辽宁省涉黑官员魏俊星落马 曾空运处女“进贡”周永康

中共中纪委监察部网站1月16日发布消息称,辽宁省政府副秘书长魏俊星目前正接受调查。

据官方简历,魏俊星1955年10月出生,辽宁黑山人,1991年从开原县纺织厂、开原亚麻编织厂厂长的位置进入官场,先后兼任开原市二工业局副局长和开原市市长助理、副市长;1999年2月任铁岭市市长助理,2001年至2010年十年间任中共开原市委书记、铁岭市委常委。2010年12月调任锦州市长,2011年11月调任辽宁省政府副秘书长。

2014年11月底,海外《博讯网》引述来自辽宁铁岭的举报信称,魏俊星是开原黑社会的真正老大,在任辽宁铁岭市市长助理、开原市委书记期间,魏利用黑社会长期敲诈当地矿主、地产商等,敲诈金额达十亿人民币。魏还组织黑社会经营及参股黑社会开设的非法火葬场。

报导称,2002至2005年,魏俊星勾结黑社会制造了震惊全国的开原亚麻厂走私案。2005年,中纪委发批文要“双规”魏俊星,但在他老乡铁岭老乡、某著名艺人作中间人,找到时任辽宁省纪委书记王维重,贿赂了1,000万元人民币,不但摆平了问题,还升为开原市委书记。这个铁岭老乡被认为是赵本山

香港《苹果日报》去年12月4日的报导引述消息称,在避过亚麻走私案一劫后,2006年魏俊星通过时任铁岭公安局长王立军等人,花钱巴结上周永康的大秘余刚与警卫秘书谭红,周永康成为其实质的保护伞。此后,每次要打黑时,余江和谭红必先向通知魏俊星让黑社会人马避风头。

报导还援引消息来源披露,魏俊星控制的黑社会人员在前往云南避难时,还在当地找处女空运到北京、沈阳,“进贡”给包括周永康、余刚、谭红在内的多名高官和辽宁省一些官员。

密友落马 陆媒借机敲打赵本山

丑闻缠身、此前盛传卷入魏俊星涉黑案被抓的江派艺人赵本山,在魏俊星被宣布落马后,被大陆媒体随即进行敲打。

大陆《澎湃新闻》昨日报导披露,魏俊星曾长期在铁岭为官任职,特别是曾主政赵本山的老家辽宁开原市10年,与赵本山颇为熟识,两人多有互动。

据报,魏俊星操控当地政府为赵本山剧组拍摄提供免费食宿等便利。报导引述知情者称,“无论是拍戏还是做别的,本山在开原都是一路绿灯。”据称,赵本山筹拍的电视剧《马大帅2》和《马大帅3》都在开原拍摄,全剧组免费住开原宾馆。

报导引述开原市旅游局长刘兴晔的博客文章披露2002年8月,赵本山回开原拍《刘老根》第二部,开原政府称“你拍戏的吃住行费用全由家乡管,你只是实名拍摄就行了,戏里县名就叫开原,山名就叫象牙山,我们就要这个免费广告的广告效应就行了。”

《华西都市报》2009年12月7日的一篇报导透露,在电视剧《乡村爱情3》关机仪式现场,时任铁岭市委常委、开原市委书记魏俊星在现场讲话中,一口一个“亲爱的本山”,又称赵本山的春晚小品,不光台词,连道具都是铁岭的葱,开原的蒜。

1月14日,中共新华社属下的《参考消息网》转载日本《朝日新闻》报导说,中纪委虽然在揭发重量级官员等方面取得了超乎专家期待的“成果”,但习近平当局正将目标范围扩至与官员走得较近的文艺圈人员。

外界观察认为,中共官媒公开转载王岐山要查文艺圈的报导,此前与薄熙来、王立军等接近的江派文艺界代表人物赵本山岌岌可危。如今密友魏俊星被查,赵本山极有可能不久就被抓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