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崇阳被丰台警察抓捕,又一个寻衅滋事

作者:徐崇阳 发表:2015-01-14 2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1月14日讯】博讯消息,10月2日下午下午徐崇阳被丰台警察抓捕,住处的电脑、录像机等被抄走。在3日凌晨1点左右被涉嫌寻衅滋事罪拘留送进看守所。徐崇阳再次被捕,显示北京公安漠视法治,肆意抓人报复。

2日抓捕时现场:

9月28日,徐崇阳因起诉丰台分局警察,遭到报复,被两个便衣警察打伤了腰部和尾骨。

9月29日,徐崇阳和其他人在京支持香港请愿:

北京市丰台区法院于2014年9月29日9时30分在五层508室行政庭,审理徐崇阳被国务院副总理马凯胞弟暗中遥控中国公检法,周永康、北京公安局局长傅政华指挥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对徐崇阳进行系列迫害之一案件----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实施对徐崇阳非法拘禁、殴打案(2014年1月17日早7时许,徐崇阳刚走出八宝山地铁,被北京市公安局搜身、谩骂、殴打,导致突发心脏病,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于永生共同参与,而不予救助。此次开庭审理此事)。

徐崇阳2011年4月---2011年10月间,遭北京公安局酷刑折磨致残,打掉3颗牙齿、第七节肋骨骨折、尾骨骨裂、脊椎多处变形。对徐崇阳人身侮辱强迫吃大便喝小便。北京市检察院程序完全错误,2011年3月15日起诉,2011年7月14日批捕。北京市丰台区法院对北京公安局、检察院的严重违法不排除、庭审中不准许质证、超期拘押,在没有违法事实、程序错误的情况下,判徐崇阳19个月徒刑。

事件回顾

武汉的原企业家徐崇阳因为企业被侵吞而上访,上访多年,老的问题没解决,又添新的冤屈。而且,批捕徐崇阳的竟然是周永康和傅政华。周永康签字的批捕文件在卷宗中悄然消失了,但傅政华的批捕文件还在,而且是2013年第二号文件,可见其逮捕级别之高。

徐崇阳被捕有诸多违法的地方:他是2011年4月20日被带走秘密关押,期间酷刑几乎被打死,送医抢救。估计是因为怕死在关押中,将他释放。但没有几天却又被秘密抓捕。失踪一个月后,6月6日,有人获悉他被秘密关押的地方--北京居民区一个秘密地点。于是20多人去营救,就在徐崇阳走出黑监狱几分钟,在光天化日之下,他被绑架,这个过程被博讯义工拍录下来,惊心动魄。

而傅政华批示的逮捕证就是6月6日。在4月到6月徐崇阳失踪期间,北京警方严重违法。

为什么徐崇阳遭受如此“待遇”?起因于博讯报道中南海的秘密强拆。博讯报道后,北京警方怀疑是徐崇阳给博讯消息。审讯内容更是涉及高层内斗,逼问徐崇阳为什么反对薄熙来。不难理解为什么会有周永康的批示。

周永康已经宣布被调查,徐崇阳的人身安全并无保障。徐崇阳近日回到武汉,但知情人士告诉博讯,徐崇阳被3个北京国安跟踪回去,因为徐崇阳案涉及北京警方违法,又有周永康、傅政华的批示,因此,国安很可能要对他下手。据悉,三个国安分别姓万、居、刘(暂时略去全名)。

官方发布消息,四中全会要推法治治国,周永康倒台了,他造就的诸多冤案应该平反了吧?不然,中国反腐真的是老虎打架,一群猪在观战而已。

李仲伟律师:徐崇阳会见记---徐崇阳在丰台看守所再遭严重酷刑逼供、凌辱

 

前段时间,我先后三次到丰台看守所要求会见因涉嫌寻衅被抓的徐崇阳,都被以种种理由不让会见。前几日案子移送检察院后,今日(1月9日)终于会见到了徐崇阳。

据徐崇阳本人讲述,他因价值1.4亿元的祖传财宝被当地官商掠夺(见百度文章:美籍侨属1.4亿巨额财产被官员巧取豪夺),多年来不断维权。2011年因批评薄熙来被以诈骗罪被判刑19个月,被拘押期间,因否认控罪,遭酷刑凌辱,被扒光衣服吊打,被打断肋骨,打掉3颗牙齿。

2013年出狱后,徐还是经常被监控跟踪,去年在八宝山派出所无辜被抓,酷刑下心脏病复发。为此,徐崇阳将北京市丰台公安局告上法庭,要求确认丰台分局对其搜查、关押、殴打、限制人身自由的行为违法。

在上述案件审理过程中,徐崇阳与前来旁听的公民一块吃饭时,因举牌支持香港于2014年10月1日被刑拘,11月6日批捕。

徐崇阳说这次被抓,又遭受了严重的刑讯逼供。进看守所第一个月,每日被提审三次,一天只能休息3个小时。不时被弄到看守所走廊和厕所疯狂殴打,手打耳光,脚踢阴部是常见做法。

讲到这段时间的遭遇,徐崇阳痛哭失声。他告诉我一定要将他的事公布于天下,尽量地大范围曝光,对强权,他已无别的办法。

请关注徐崇阳,习总书记强调:推动法制进程,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为了将来我们的后代生活不再生活在地狱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