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告诉大人:甚么是男子汉不应该做的(图)

发表:2015-01-09 2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1月09日讯】据海外媒体报导,家庭暴力是一个全球性的问题,遭受暴力的通常是妇女和儿童。而这段视频中的孩子们却用行动告诉大人:甚么是男子汉不应该做的。


当摄影师要求这个男孩打那个女孩遭到拒绝时,摄影师问他为甚么不,他回答说:“为甚么?因为我是一个男人!”(视频截图)

这篇名为“打她”( Slap her)的视频在网上爆红,4天内1亿3千多万人观看。摄影师找了几个7岁到11岁的男孩,首先询问他们的个人资料,比如:几岁、长大想做甚么……然后介绍了一个女孩给他们。男孩们的表情各不相同:意外、害羞、高兴。在询问了男孩们对这个女孩的感觉后,摄影师突然对男孩们提出了一个“过分”的要求……

以下是视频中的对话:

摄影师:你叫甚么?
……
摄影师:你几岁?
男孩:11岁
男孩:9岁半
男孩:7岁
男孩:8岁

摄影师:长大后想做甚么?
男孩:消防员
男孩:足球队员
男孩:蛋糕师
男孩:警察
男孩:做披萨

摄影师:为甚么?
男孩:因为……
男孩:我想拥有自己的房子
男孩:我喜欢捣乱
男孩:可以救人
男孩:我喜欢吃披萨

摄影师:这位是Martina

摄影师:你喜欢她甚么?
男孩:我喜欢她的眼睛
男孩:她的鞋和她的手
男孩:她的头发和眼睛
男孩:只是她的头发,我发誓
男孩:所有
男孩:你是一个漂亮的女孩
男孩:我想做你的男朋友

摄影师:现在,抚摸她

摄影师:做个鬼脸

摄影师:现在……打她……打她,用力打……打她……快点……
男孩:不?
男孩:不!
男孩:我不会这么做。
男孩:不!
男孩:不!

摄影师:为甚么不?
男孩:为甚么?因为她是女孩,我不可以这么做。
男孩:因为你不可以打女孩
男孩:我不想伤害她
男孩:耶稣不希望我们打别人
男孩:首先,我不可以打她,因为她很漂亮,而且她是个女孩
男孩:因为我反对暴力
男孩:因为有句话这么说:“女孩不应该被打,即使是用一朵花……或者一束花”
男孩:因为那是不好的。
男孩:为甚么?因为我是个男人!

摄影师:亲她。
男孩:我可以亲她的嘴还是脸?

在被要求打那个女孩时,所有的男孩都摇头,表示不想这么做。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告诉大家:“不可以打女孩,因为我是一个男人!”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