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收藏:国际会议上定出六种保健品(图)

发表:2014-12-17 15: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际会议上定出了六种保健品:第一绿茶;第二红葡萄酒;第三豆浆;第四酸奶——你注意啦:人家不提牛奶;第五骨头汤;第六蘑菇汤。

​为什么提蘑菇汤?因为蘑菇能提高免疫功能。同一个办公室里,有人老感冒,有人老不得病,什么原因?就是免疫功能不一样。蘑菇汤能帮助提高免疫力,所以是保健品。​为什么提骨头汤?骨头汤里含一种延年益寿的胶质物质,所以世界各国都有骨头汤街,而中国没有。

我们调查了一下,最近苏州、南京城里有了,北京还是没有。​为什么提酸奶?因为酸奶是维持菌群平衡的。所谓维持菌群平衡,是指让有益的细菌生长,而把有害的细菌消灭,所以吃酸奶可以少得病。在欧洲酸奶非常流行,我们许多女孩喜欢喝酸奶,但是她们不了解酸奶有什么好处。我们很奇怪,中国酸奶销量是很低的,而牛奶销量很大。我们不否定牛奶本身的作用,但它跟酸奶比还不一样。还有豆浆,后面再说。

​绿茶:

在所有的饮料里,抗癌它是第一名。喝绿茶,能保护牙齿,还能使血管不容易破裂。绿茶为什么有保健作用呢?原来绿茶里面含有茶多酚,而茶多酚是抗癌的。

第二请注意,绿茶里含氟。这个氟有什么作用呢?古代人很早就知道,曹雪芹写红楼梦时就写贾府的人吃完饭拿茶漱口。苏东坡也有记载,他每次吃完饭拿中下等茶漱口,目的是坚固牙齿,但他不知道是氟的作用。

日本人现在搞清楚了,氟不仅能坚固牙齿,还能预防虫牙,消灭菌斑。饭后3分钟,牙齿的菌斑就要出现。现在我们很多人牙齿不好,不但不拿茶水漱口,连白水都不漱,问题在哪里不知道。现在有人30岁就开始掉牙,50岁时牙就全掉了。

第三,绿茶本身含茶单宁。茶单宁是提高血管韧性的,使血管不容易破裂。很多人因脑血管意外来北京治疗,医院每死4个人中就有1个是脑出血,这很危险。

脑出血没法治,就怕生气,一生气一拍桌子一瞪眼,脑血管崩了,这个我见得太多了。要是常喝绿茶就不至于了,所以我现在早上就改喝绿茶了。为什么?我跟人开玩笑说是怕儿子气着我。各位,你们这岁数就早点喝吧,到时候你拍几下桌子瞪几下眼都不怕。

绿茶第一抗癌,第二能坚固牙齿,第三脑血管不易破裂,干嘛不喝呀?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喝茶,请马上纠正,因为国际潮流已经是喝绿茶了。有人跟我抬杠:喝完茶睡不着觉怎么办?——谁让你睡觉前喝茶了?

​葡萄酒:

能抗衰老、降血压、降血脂。所以,有钱的喝红葡萄酒,没钱的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一样保健。饮料中第二个是红葡萄酒。为什么提红葡萄酒?很多中国人不知道,欧洲早就知道了,他们男女老少天天都喝一点红葡萄酒,什么原因?原来红葡萄的皮上有种逆转醇。这逆转醇是抗衰老的,一说能抗衰老,人们就爱喝了。

逆转醇还是抗氧化剂,常喝红葡萄酒的人不易得心脏病。第二,它可以帮助防止心脏的突然停搏,我们叫猝停。什么情况下心脏会停搏?第一原来有心脏病的,第二有高血压的,第三跟食物有关系。什么食物呢?过大、过硬、过粘、过热的食物,容易使心脏停搏。血脂高,也会使心脏停搏。

红葡萄酒还有个作用,就是能降血压、降血脂。世界卫生组织说的是“戒烟限酒”,没说不让喝酒,而且酒的限量也说了:葡萄酒每天不超过50~100毫升,白酒每天不超过5~10毫升,啤酒每天不超过300毫升。如果你超过这个量是错的,不超过这个量是好的。

有的女子提出来:我不会喝酒怎么办?你不会喝酒,难道不会吃葡萄吗?吃葡萄难道不会不吐葡萄皮吗?“吃葡萄不吐葡萄皮”,是相声里说的一句话,在生活里也管用。但我告诉你,白葡萄没有逆转醇,吃了也是白吃,要买红葡萄。现在,欧洲已经出现红葡萄糕点了。我实验过,把红葡萄洗干净,吃的时候把皮咽下去,挺舒服的,没事。所以,有钱的喝红葡萄酒,没钱的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一样保健。

​亚洲金字塔最好。

什么叫金字塔?谷类、豆类、菜类。​我很佩服麦当劳,人家一年拿走我们20多个亿,为什么叫它垃圾食品,就是因为它是一种偏激食品,不符合我们的饮食习惯。​“谷”,人家在国际会议上从来不提大米、白面,也不提麦当劳。

谷类里第一提的是老玉米,说是“黄金作物”。​老玉米的来历,美国医学会作了个普查,发现原始的美国人、印第安人没一个高血压,没一个动脉硬化。原来是吃老玉米吃的。后来发现老玉米里含有大量的卵磷脂、亚油酸、谷物醇、VE,所以不发生高血压和动脉硬化。从此以后,美国就改了,美洲、非洲、欧洲、日本、香港、中国的广州,早上都吃玉米羹了。现在许多人吃卵磷脂干嘛?就是希望不得动脉硬化。但是他不知道老玉米里含得最多,不用多花钱。我今年70多岁了,体力充沛、精神饱满,嗓音洪亮、底气十足,而且脸上没有皱纹。什么原因?喝玉米粥喝的。​

“谷”的第二是荞麦。为什么提荞麦?现在人都"三高”,即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荞麦是“三降",它降血压、降血脂、降血糖。荞麦里含有18%的纤维素,吃荞麦的人不得胃肠道癌症,直肠癌、结肠癌都不得。我们坐办公室的人,得病有20%是直肠癌、结肠癌。

​“谷”的第三是薯类,白薯、红薯、山药、土豆。​这类东西是在国际会议上提出来的。为什么?原来它"三吸收”——吸收水份,吸收脂肪、糖类,吸收毒素。​吸收水份:润滑肠道,不得直肠癌、结肠癌。​吸收脂肪:糖类,不得糖尿病。​吸收毒素:不发生胃肠道炎症。​

“谷”里面还有燕麦,国外早就知道,中国很多人不知道。你要是血压高,一定要吃燕麦,燕麦粥、燕麦片。它能降血脂、降血压。能降甘油三脂,使你的血脂降下来。​

“谷”最后一个是小米!本草纲目已经说明白了,小米能除湿、健脾、镇静。安眠,有这么大好处你不吃!现在很多坐办公室的人睡不着觉,得抑郁症、神经官能症,吃安定2片、4片、6片,已经有人吃8片还睡不着。《北京日报》头版注明了“安定并不一定安定”。​我在农村普查过,那些老头老太太们不知道什么叫失眠,躺在床上就呼呼睡。我仔细观察了,人家是喝小米粥喝的。早上一碗玉米粥,精神焕发,晚上一碗小米粥,呼呼大睡!

你要明白,食疗重于药疗,这是李时珍说的,所有李时珍写的本草纲目全部都是食物。我们为什么不拿食物解决问题!?非得吃药!十药九毒。我反对乱吃药,我主张吃药“短、平、快”。短时间吃药,吃平安药,快速停药。​普查结果中国老百姓缺乏优质蛋白。为什么?我们现在的药费比美国高十倍,但我们的身体不如人家。卫生部提出“大豆行动计划”,内容是“一把蔬菜一把豆,一个鸡蛋加点肉”。一两大豆的蛋白等于二两瘦肉,等于三两鸡蛋,等于四两大米,美国把每年的8月15日定为全国的“豆腐节”。

来源:梅小宝 嘉应茗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