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时间旅行真实存在?(组图)

发表:2014-12-15 1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间旅行可能吗?也许某些科学家已经秘密的成功研究了时间旅行的方法?第一个做时间旅行的是俄罗斯宇航员Sergei Avdeyev!


俄罗斯宇航员Sergei Avdeyev(网络图片)

他在以每小时27360公里的时速围绕地球747天后,他的表居然慢了0.02秒。这意味着,时间对于他是慢的,但地球仍在以固定的时间运行。因此,可以说他进行了一趟时间旅行,只是时间实在太短!

神秘的时间旅行真实存在,请看下面的证据:

Vonhelton的时间旅行


Vonhelton的时间旅行(网络图片)

Vonhelton声称,他在1857年英格兰,1916年法国,1945年德国都做过时间旅行。

广西古墓发现手表样式戒指

2008年12月11日,广西上思县前段时间出土的“三合土”巨棺的墓坑边,居然发现一个“戒指表”。专家们认为,如是用来陪葬的“戒指表”,但当地人也没有把实物塑成“袖珍”金属制品的习俗。而世界上第一块能戴在手腕上的手表是诞生于1904年(另一说法是1918年),刚刚有100的历史,瑞士手表传入中国也仅仅是几十年的事情,与石棺的年代相距甚远。


广西古墓发现手表样式戒指(网络图片)

如果不是陪葬品,能离奇地埋在石棺出土墓坑边的土中,并被后人发现,几率也是非常之小。总之,这块“戒指表”究竟是什么年代的物件,用来作什么,又怎么出现在墓坑边的泥土里,这仍然是一个难以解开的迷团。

1962年世界杯上的拍照手机


1962年世界杯上的拍照手机(网络图片)

1962年世界杯在智利的决赛后,巴西王牌加林查举起世界杯冠军,可是在他前面似乎有人在用智能手机拍照。

1929年卓别林电影


无声老电影中居然有人在使用行动电话(网络图片)

1928年卓别林的无声老电影中有人在使用行动电话。

1938年利奥明斯特手机事件


1938年利奥明斯特手机事件(网络图片)

这张照片和电影拍摄于1938年在马萨诸塞Leominster。你可以看到图片中的女士似乎是在用手机和别人讲话。

安德鲁Carlssin来自未来的人

安德鲁Carlssin(44岁)在短短的几个星期内赚了350,000,000美金,这引起了美国交易委员会(SEC)的调查。2003年1月28日他被美国联邦调查局逮捕审问,4个小时后,他说他是从2256年过来的未来人,他知道哪些股票可以买卖。为了证明,他告诉FBI美国入侵伊拉克的确切日期,艾滋病毒的特效药,本拉登的位置的。不过联邦调查局然不相信他。


真的有来自未来的人?(网络图片)

FBI说:“我们还在试图揪出它的交易问题,他还将继续留在监狱,直到我们了解他是如何做到这一切的。”美国联邦调查局发言人说。不过Carlssin要求FBI释放他,他现在只想去他的时间机器那里,回到他自己的年代。不过FBI拒绝了!


时间机器想象图(网络图片)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