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国际空间站附近发现神秘红色光束(组图)

发表:2014-12-12 1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爱好者在关于国际空间站(ISS)一段录像中,发现ISS附近有一束神秘的红色光束。(视频截图)

UFO爱好者在关于国际空间站(ISS)一段录像中,发现ISS附近有一束神秘的红色光束,像一个巨大的红色球体。

这个录像是12月5日,国际空间站外面的实时网络摄像机拍摄的,随后,录像被上传到YouTube上,有人说,“目前尚不清楚是人,还是外星人发射的光束。一个用户在Youtube上推测,这是“陆基激光”造成的。

这不是第一次,人们声称发现不明飞行物在ISS附近。前几天,一个灰色的物体在国际空间站附近被拍摄到。据UFO目击博克网站报导,上传YouTube的视频发现,这个物体看起来很大,它和空间站的速度完全匹配。

而在今年10月,美国航天局上传至视频网站的一段视频显示,10月7日,两名国际空间站宇航员出舱作业时,一个不明飞行物在距离空间站不远处“观望”,随后离开。这段视频由国际空间站上的摄像头拍摄,画质不高,但可以清晰看见一个长条形发光物体在摄像头前方,数秒钟后,这个物体快速消失。

被问UFO问题NASA宇航员支吾


国际空间站的宇航员阿卡巴(Joseph Acaba)决定接受电视采访。(视频截图)

另据《赫芬顿邮报》报导,国际空间站的宇航员阿卡巴(Joseph Acaba)决定接受电视采访,虽然这次采访是西班牙语,但UFO爱好者还是从中发现了一些线索。

在采访中,阿卡巴被问及是否遇见过UFO,可能是阿卡巴对这个问题感到不舒服,或者是他没明白问题是什么,阿卡巴没有回答这个问题,这也使得UFO爱好者立即认为,这就是外星人存在的证据。

UFO研究人员认为,这可能表明国际空间站的人员可能知道更多关于UFO现象的内情,但他们不允许说出来。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