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灿间谍罪湖北服刑 周永康洩密罪与其有关(组图)

作者:董林杉 发表:2014-12-08 1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中共公安政法系统高层内部披露,汤灿犯间谍罪已被判刑。(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2月08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12月6日,大陆官媒对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案的通报中称,周永康与多名女性通奸并进行权色交易和泄露党和国家机密两宗罪行,为外界关注焦点。周永康被指私生活淫乱不堪,盛传至少包养29名情妇,曾有一夜情的女性更多逾400人。失踪3年有“军中妖姬”、“公共情妇”之称的军旅歌手汤灿,亦是周的情妇之一。陆媒最新消息披露,汤实际是犯间谍罪被判刑,一直被秘密关押在湖北监狱。

传汤灿目前正在湖北服刑。(网络图片)

被美间谍机构策反

陆媒消息引述公安政法系统高层人士称,现年39岁看汤灿已被判刑,目前正在湖北的某女子监狱服刑。她犯下多宗危害国家安全间谍罪,包括利用进入中南海与高官亲密接触的机会,不断盗取和出卖国家军事与经济情报,更秘密绘制中南海内中央领导人居住和办公机构的地形地貌图,企图将有关情报泄露给西方敌对势力。

据悉,汤灿曾在美国进修演艺,其间被美国间谍机构策反,对她进行谍报专门培训。汤灿遭大陆安全部门抓捕后,有传当局认为她利用“公共情妇”身份与高官们淫乱,乘机刺探国家军事及经济机密,终遭大陆当局判刑。而罪行涉及国家机密,所以对她的审判不能对外公开。

《新维月刊》:汤灿包养外国男间谍 

据港媒《新维月刊》2013年1月报导,汤灿私下幽会外国外交人员,早被中共国安和军中反间谍部门盯上。第一次会面后,曾有人“放风”提醒汤灿,但汤灿不予理会,继续与这名外交人员交往,但在第二次会面时当局采取抓捕行动。

中共总参反间谍部门和总政保卫部深入调查发现,一名美貌外国男间谍与汤灿来往密切。此名男间谍早就得知汤灿与军中不少高级将领和地方省部级高官有亲密往来,是难得的情报消息来源。因此开始便设下圈套,引诱汤灿往里钻,成为境外间谍的策反对象。据称汤灿还包养了此名男子。

周永康泄密罪与汤灿有关

“泄露党和国家机密”罪是周永康六项罪名中最为严重的一条,究竟泄露了什么机密,向谁泄露漏,为外界关注焦点。

陆媒传周永康在薄熙来案时曾向薄“放风”,2012年3月7日中共“两会”期间,周永康在免除薄熙来职位投了反对票。随后,他更将中共高层的处理意见私下通知薄熙来,严重违背了中共组织纪律和保密法规。

据陆媒引述最新消息,汤灿被指是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和谷俊山等前高官们的“公共情妇”,借与高官们淫乱接触,搜集和窃密国家军事及经济情报,迅速引发舆论关注。有分析认为,中南海保安森严,只有时任中共政治局常委的周永康才有能力令汤灿出入中南海,周永康“泄露党和国家机密”或与汤灿有关。

传囚于武汉女子监狱

时年35岁的汤灿于2010年9月13日被徐才厚特招入伍,加入北京军区的“战友文工团”。入伍后,汤灿被授予了文职级别3级,专业技术5级,大校军衔,享受副师级待遇。

2011年底,传出汤灿被中纪委带走调查的消息后,她就再也没有露面,但有关其消息则不断曝光。比如她奢华的豪宅和珠宝、奢华和糜烂的生活。

2013年2月12日,自称汤灿好友的作家孙钥洋在微博上爆料:我证实汤灿春节前被正式批捕。有报导称,汤灿因泄密被判15年。

汤灿被判刑后,目前正在湖北武汉女子监狱服刑。据称,汤灿服刑期间除了完成劳动改造任务外,常为女囚们辅导歌唱,还是监狱的表演骨干。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