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3月准新娘丽江游玩 已失联8天(图)

发表:2014-12-07 2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失联女子照片

【看中国2014年12月07日讯】12月07日讯温州永嘉小伙小李快要急疯了:怀孕3个月的女友去丽水玩,随后失去联系,8天里音讯全无,而两人原本打算过年前后结婚的。

昨天,丽水市公安局莲都分局岩泉派出所警察告诉钱江晚报记者,已经接到小李的报案,目前正在努力寻找失联女孩。

报案的小李今年27岁,他说,女友叫文月,22岁,四川简阳人。几年前,两人在杭州打工时认识,随后一起回到了温州。

三个月前,文月怀孕了,小李就让她在家休息。

11月28日,文月提出去丽水找朋友玩,小李同意了,不过,对于文月这个朋友的信息,小李并没有过问。

当天下午,独自出行的文月打电话给小李,说自己到丽水了,过两天就回去,让他放心。谁知,此后两人就失去联系,文月的手机也关机了。

“她以前也经常跑出去玩,但电话打得很勤的,而且过几天就会回家。”小李说,女友这次的反常情况,让他感到心慌。小李又给文月的朋友打电话,都没有她的消息。

小李在温州当地派出所开了证明,去查询女友手机的通话记录。他发现,女友最后一次通话,是一个丽水的号码,机主是名男性。电话打过去,也关机了。

12月2日,小李赶到丽水,向当地警方报案。岩泉派出所警察昨天告诉钱江晚报记者,因为文月的身份证没有在丽水使用的记录,查找起来比较困难,目前还没有线索,但他们会继续努力。

小李也在努力。他说,自己这几天一直呆在丽水,拿着女朋友的照片到处找,问路人和店家有没有看到过他文月。他也希望,大家都来帮帮他。

责任编辑:刘良鑫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