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万假名牌 中国制造 长岛查获(图)

发表:2014-12-04 0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市郊长岛一家商店被抄出将近百万元的彷冒名牌商品。(网路)

纽约市郊长岛湾塔(Wantagh)一处仓库式商店里的消费者,原本只是想低价购买“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等名牌包或是高档服装,不过却突然见到蜂拥而入的纳苏郡警员高喊,“把你们的手都放在头上”。

纳苏郡警方表示,警察突击检查名为“Lavish Creations”折价名品店,逮捕三人,指控他们通过网络及湾塔商店出售从中国进口的仿冒名牌产品,涉及从“UGG”靴子到爱马仕(Hermes)在内的各种品牌产品。

负责突击行动的纳苏郡联合执法部门警探长莱德(Patrick Ryder)表示,警方从湾塔大道1220号店内,以及一名贩假者在李维镇(Levittown)家中,共搜出价值约100万元的仿冒商品,几千元现金,以及一部据信用于经营用途的笔记本电脑。

代理警察局长克伦普特(Thomas Krumpter)也参加了行动。警方相信,该集团已经出售各类假冒服装约两年时间,他们不仅收取现金也接受刷卡消费。

公诉人提出处以5000元保释金,不过三名被告都自行交保离开,法庭定于2日开始审理。

警方称,在突击行动中,大约有近30位消费者,有些还带着孩子,正在该处由医生诊所改建的假冒名牌店内挑选各类产品,这些顾客都未受到指控。店里同时出售带有迪士尼(Disney)电影“冰雪奇缘(Frozen)”标志的书包、餐盒、帽子及手套等。

在进行代号“黑色星期四行动”的突击搜查之前,警方已经过几个月时间的调查蒐证。便装探员三次前往该店购买假冒商品,期间都进行了秘密摄影取证。贩假者还通过商店网站公布,不定时的店铺营建时间。

贩售假冒商品已经成为大宗交易。据联邦数据显示,在2013财年,由联邦执法部门查获的假冒及盗版商品总值,相比前一年度又增长了约7%,仿冒名牌商品货值约17亿4000万元。目前,联邦部门平均每天查处66桩此类仿冒品案件,平均货值7万1500元。其中大部分假冒商品都产自中国。

纳苏郡警方最初开始侦办湾塔假冒商店,还是在今年年初,联邦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接连查获两批,由加州长滩港进关的仿冒名牌货,被运往嫌犯李维镇地址的仿冒商品店。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