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战栗的七个巨大地穴(组图)

发表:2014-12-03 1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米尔金刚矿场

米尔金刚矿场位于俄罗斯东西伯利亚地区,是世界上最大的人造地穴,它深约525米,入口直径达到了1200米。从远处望去,简直就是一个地面上凭空出现的漩涡。说成漩涡可一点也不委屈它,正是因为此地洞太大,以至于它的上空形成了一个气流旋涡。

据说,直升机和小型飞机都能够被吸进洞里去。如果沿着洞内壁的螺旋式道路前往洞底然后再回到地面,一辆重220吨的掘土机需要花费将近两个小时。

俄罗斯政府机关2004年4月正式关闭该矿。在它最辉煌的时候,金刚石矿平均每年能产大约200万克拉,其价值大约为2000万英镑。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2、金伯利钻石场

金伯利位于南非开普省是世界上有名的钻石之都。属于中部高原地区,海拔1220米,人口约15.8万。金伯利最出名的除了世界闻名的钻石以外,还有这个巨型的砖石开采场也称金伯利大洞。金伯利大洞建于1870年,直到1914年关闭前一共产出了约3吨金刚石矿。

它深1097米,入口直径约500米,占地17公顷,为挖这样一个大洞,一共2200多万吨土被从这里挖走。如今成为旅游者参观的重点景地,供游人观赏。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3、光荣洞

光荣洞是蒙蒂塞洛水坝的枢纽开关,它位于加利福利亚北部。作用是在蒙蒂塞洛水坝存储能力达到极限的时候,把多余的水量尽快的排出。数据显示光荣洞完全打开时蒙蒂塞洛美每秒的出水流量可达1370立方米/秒 。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4、宾翰峡谷铜矿场

世界上最大的露天铜矿场的铜矿区宾翰大矿坑,坐落在盐湖城西南方的宾翰峡谷又称为宾翰峡谷铜矿场。远远看去犹如巨大的旋转楼梯,直通地底。它所开采出的铜矿产量占全美的三分之一。

据说这曾经是一座高山,在历经了人类差不多一百年的不停开采挖掘,如今已经成了一个深不可测的地穴,开口直径两英里,深约四英里。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5、蓝色大洞

蓝色大洞是一个位于海面上的巨大深穴,具体位置在伯利兹位大陆60公里处是一个难以置信的美丽地方。它的园接近完美,中间深度达到145米,是非常值得一去的旅游圣地。


(网络图片)

6、Diavik矿井

加拿大耶洛奈夫东北处有有一个奇妙的矿井。他的占地面积非常巨大,它甚至可以有自己的机场跑道,可容纳一架波音737为其服务。在冬季这个矿井会结冰,从高处看下去非常的酷。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7、深陷

这可不像以上那些地洞,这样好玩,它是在危地马拉地下水坍塌时是造成的。由迄今为止最大型的地面塌陷事故。该洞吞下了十几家,并至少活吞了3人。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