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亿元贪官更多细节 进监时扬言报复

发表:2014-11-27 2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1月27日讯】据海外媒体报导,大陆新浪网11月26日独家报导了关于已落马的北戴河供水总公司原总经理马超群的18件事情。

马超群身高1.62米,五短身材,当地人称“马矬子”,喜欢拳脚爱打架,大家不敢惹他。

马超群在崔各庄村看中价值500万元的十来亩地块,拦腰砍价后拿走。

马超群多次暴打单位的司机。

马超群的车上总放着几把刀,后来放两只大铁球和一根垒球棒。

马超群为防遭人暗算,练习武术套路及九节鞭。

马超群被抓后,抢过专案组人员出示的法律文书撕掉,被特警用枪托击打。

马超群刚进秦皇岛市看守所时,嚣张惯了的他认为自己只不过因为一点小问题被查,对看守人员态度蛮横,扬言要报复。

2003年,马超群阻止省卫生厅一官员进入北戴河供水总公司大门。

一次马超群与一市委官员在饭桌上起冲突,怒摔酒杯并放话威胁。

马超群与单位多名女职工保持不正当关系,但只为其最喜欢的一女子买了辆廉价轿车。

一天,马超群在当地一洗浴中心洗澡,因搓澡工不认识他,他走后不久,自来水公司就来人要停水。

一次,区里在北水公司开会,消防负责人反映一些消防栓有栓无水,马超群立即质问并要打该负责人。

2007年,秦皇岛龙腾长客北戴河长途汽车站建成,因马超群提的“条件”没谈拢,已安上的水表被摘走,至今没通水。

马超群很有钱,但不舍得花钱。

马超群在单位曾分管卫生,下属收来的罚款他都扣留,单位发水果他要比别人多留几筐。

夏天正下雨,马超群让单位所有人出来擦玻璃,冬天正下雪,他让所有职工出来扫雪。

2013年某天,马超群与到公司检查工作的秦皇岛市城管局局长发生争执,挥拳相向。

北水公司一退休职工的儿子为父亲退休待遇的事找马超群评理,几天后,车玻璃被人砸碎。

马超群“上面有人”

据此前大陆《华商报》报导,不仅下级怕马超群,连许多上级也躲他。当地人认为他“上面有人”,秦皇岛政界人士称他背后有“老虎”。

马超群2012年夏天曾在办公室向一位远方亲戚炫耀,并指着墙上自己和北京某高官的合影说:“他认我做干儿子了。”报导引述知情人士透露,“马超群案背后有故事!”

2月12日,马超群被带走。5月28日,马超群因涉嫌受贿被逮捕。

11月12日,中共河北省纪委通报,秦皇岛市城管局原副调研员、北戴河供水总公司原总经理马超群因“涉嫌受贿、贪污、挪用公款”被查处,在其家中搜出现金上亿元、黄金37公斤、房产手续68套。马超群小官巨贪案震惊中国

在中共体制下,官场的贪腐已是见怪不怪,几乎无官不贪、无官不淫。此前,中共国家能源局煤炭司副司长魏鹏远被查,其家中藏有2亿元现金,曾当场报废4台验钞机。

责任编辑:刘晓湘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