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江泽民胞妹”提款十万亿?

发表:2014-11-24 2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1月24日讯】据海外媒体报导,江泽民执政期间,带头贪腐人所共知。近年来轰动国际的中国多起重大贪污案,如“周正毅案”、“刘金宝案”等都涉及到天文数字的贪污受贿、侵吞公款,这些大案都与江有关。外界一直在聚焦江泽民家族究竟持有多少天量家产。

据港媒《东方日报》名为《法庭:“江泽民胞妹”提款10万亿?》的报导,今年3月,来自中港台三地的四男一女前往香港汇丰银行总行,出示一张十万亿美元的汇丰存款证明书,要求银行职员核实确认。他们称是协助江泽民的胞妹处理一宗大交易,引起银行经理起疑,而报警。事后两男一女抓捕并被控五宗罪。

控方指,今年3月26日下午6时许,伍姓男子与三名被告和另一名男子张某到达中环汇丰银行总行。期间被告向银行经理张某出示三份文件,包括一张汇丰存款证明书,显示一个名叫“江绮云”的人在该行有十万亿美元存款。

第三被告则在旁指香港政府、联合国和香港金管局的代表将会明天到达该行处理。

张苏东接着又向另一名在场的汇丰经理阮某解释,江泽民之妹将会进行一宗大交易,阮意会对方所指江泽民的妹妹是文件上所写的“江绮云”。但银行查证后,发现有关文件和户口是假的,于是报警。

有被告在被捕后声称文件是由一名“阿姨”江绮云交给他,再转交另一名被告。

据公开资料,江泽民兄弟姊妹五人,江泽民排行第三,除了两个兄弟外,其二姐名为江泽芬、妹名为江泽南(泽兰)。家族中并没有发现江绮云这个名字。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