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匪夷所思 女子派出所离奇缢亡事件(图)

作者:苏菲 发表:2014-11-21 0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1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11月19日凌晨,一名46岁的女子,在广东东莞一派出所离奇缢亡。死者被家属发现时,正屈着脚吊在派出所拉链门的门梁上,口吐白沫。警方称女子是自缢身亡,但拒绝播放派出所门口的监控视频。网民称女子“屈腿上吊,口吐白沫死亡”简直是匪夷所思。

女子派出所离奇缢亡 网民直呼“匪夷所思”

据了解,死者刘云凤的丈夫尹某在去年12月,被人殴打约两个月后死亡。当时刘云凤曾向广东东莞的步步高派出所报案,警方以“没有证据证明有犯罪事实”为由不予立案。

因此,刘云凤四处上访,警方最终在今年9月为尹某做了尸检。并告诉刘云凤尸检结果显示,尹某是因为心脏病猝死。但刘云凤对结果表示质疑,多次前往步步高派出所,讨要尸检时的法医取证照。

今年11月18日下午3点左右,刘云凤再次去事发派出所交涉。据其家属称,期间警察和刘云凤发生过争执,刘砸了一个烟灰缸,随后被警察拷了起来。


东莞一派出所门口,死者躺在地上。拉链门的横梁上,挂着一根绳索。(家属供图)

一名当时去派出所办事的居民也证实,当时确实看见刘被拷在桌子上,并蹲在地上哭。

当晚,几名家属前往派出所和警方交涉后,刘云凤被解开手铐。

据死者的儿媳小安(化名)说:“她不愿意走,问警方为什么要拷她。” 因为此前刘云凤也有多次坚持在派出所讨说法的经历。家人见叫她不回,就先回家了。

到了19日凌晨4点左右,小安发现婆婆还未回家,就赶往派出所寻找。竟然发现婆婆被吊在派出所拉链门的门梁上,口吐白沫。

“我婆婆身高1米6左右,绳子的高度在1米4左右,她是屈着腿吊在那里的。” 小安说。刘玉凤送院后证实已死亡。

疑故意隐瞒事实 警方拒播放监控视频

事后警方拒绝播放派出所门口的监控视频,也没给死者家属一个说法。

至记者发稿为止,东莞警方亦并未就此事有任何通报。

网民质疑:“如果吊颈死亡会口吐白沫吗?”

报道出来后,很多网民觉得刘云凤死因“简直是匪夷所思”。

一网民留言说:“是被人谋害再制造自杀假相的吧,身高比绳子高出20厘米,怎么吊死自己?屈腿上吊?不可思议,简直是匪夷所思。”

另一网民也觉得可疑:“如果真正吊颈死亡的,口会吐白沫吗?”

有网民为死者抱不平:“做鬼也不要放过那几个为非作歹的共党走狗。”

还有网民认为:“当人民的不再怕死时,再匪也要惧怕,中共就是靠人民对它畏惧而维持生存的,与流氓同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