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林心如等身家过亿却还单身的女星(组图)

发表:2014-11-11 15: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范冰冰——33岁

范冰冰一直被视为话题女王,不过作为一个事业成功且颇具影响力的女艺人,“白富美”的头衔范冰冰当之无愧。虽然一心想着把事业往更高的方向发展,闲下范爷也往往面对被问嫁人的尴尬事情。对于这样一个时尚女王,估计目前还真没几个人敢速度将其拿下。看来范爷也要适当的多为自己的终身大事操操心了!


范冰冰——事业型女强人

在娱乐圈中有这么一群女星,她们专注于自己的事业,将感情搁置在一旁,是十足的事业型女强人,咱们的百变女王范冰冰就属于这个类型。范冰冰一直勤奋工作,才得以成就现在知名度超大的她,无论是自己的工作室还歌坛影视,一一涉足,在时尚界也颇有名气,这几年捞金很多的她是个十足的富婆,但却也因为这样太强悍且独立了,许多富豪都不敢靠近,虽然绯闻频传,但真实的生活中依然没有出现爱情的另一半。

林心如——38岁

近几年林心如的事业可谓蒸蒸日常,摆脱了还珠格格中柔弱的“紫薇”气质,演技越来越成熟,加上清丽脱俗的样貌,林心如可谓名利双手,可就是这样人人羡慕的白富美却面临难嫁尴尬。由于这两年都在以工作为重心,加上为人低调,所以感情没有着落。不过乐观的她表示自己是高富美,以后还是有机会的!


林心如——害怕在感情里受伤害

林心如一直是许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尽管年纪“一大把”,但是容颜上却跟以往没有太大差异,不禁让人感慨保养得真好,几乎没有留下岁月的痕迹。林心如一直忙着拍戏拍着代言,无暇顾及自己的感情,但同时又渴望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爱情,不过更怕在爱情里受到伤害,所以就算身边出现了合适的人,可能林心如自己也不敢靠近。如此的“黄金剩女”当然让许多富豪不敢靠近。

李冰冰——41岁

李冰冰出众的气质往往很能打动父母一辈人的喜欢,不过即便如此,这位超强白富美依旧没能逃脱单身魔咒。据说曾有一对老人提自己的儿子向李冰冰写情书,十分渴望自己的孩子能娶到李冰冰。看起来这位白富美还是蛮抢手,只是目前看来李冰冰的一颗心似乎都扑在了工作上,但愿早日遇到真命天子。


李冰冰——妈妈催婚

李冰冰的演艺事业一直风生水起,红红火火,接了许多新剧的她一直忙碌于拍戏之中,无暇顾及自己的感情,随着时间的流逝自然也成了人们口中的“剩女”,不过这位独立干练的“剩女”可是典型的事业型女星,虽然对爱情充满了美好的憧憬,但最后都会回归现实,以致于现在都不愁嫁,却急坏了李妈妈,担心自己的女儿嫁不出去是每个妈妈都会“乱想”的。其实并没有那么糟糕,李冰冰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对另外一半的要求也一样。

萧蔷——46岁

萧蔷年过40,但却依然散发着年轻的气息,这让许多女星都感到羡慕。在事业上,萧蔷顺风顺水,在娱乐圈的地位依然无人能撼动,捞了很多金,无奈这时候身边还没有找到人生的归宿,单身的她并没有因此感到苦恼,反而过得越来越好。生活就在于此,并不是一定要有一个归宿,而是必须先取悦自己。

林志玲——39岁

凭借着自己出色的外表以及标志性的娃娃音,林志玲在娱乐圈已经闯出了一番自己的天地,无论是影视还是歌坛,林志玲统统涉足,且有不俗的成绩。绯闻频传的她,如今身边依然没有一个正牌男友,这不仅让许多人都感到奇怪。林志玲表示,只要遇到对的人,自己就会想要结婚,婚姻是很神圣的,所以一定要找个踏实的人。既然女神都这么说了,那么追求者还在等什么呢?

徐静蕾——41岁

老徐的爱情应该是期待一场颇为文艺的遇见吧。面对感情,徐静蕾一向很独立自信,但是偶尔还是会陷入迷茫之中,跟许多男明星也合作拍了电影、电视剧,无奈都没有擦出火花,捞金越来越多,身边出现的人越来越少,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爱情变得越来越难。不过徐静蕾一点都不发愁,她始终相信会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只是时间长短的问题罢了。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