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爱滋”肆虐 近来30万人染上(组图)

发表:2014-11-10 1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患者发病便会出现发烧、全身酸痛、腹痛、呕吐等症状,眼皮尤其会出现严重肿胀。(照片撷自每日邮报)


美国近来有将近30万人染上俗称“新爱滋”的查加斯病(Chagas Disease、又称美洲锥虫病),病毒经由接吻虫传播。(照片撷自每日邮报)

【看中国2014年11月10日讯】近来“新爱滋病”肆虐美国,目前已经有30万人感染,得病初期和爱滋病一样没有征兆,不过一旦发病,严重的话可能致命。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美国近来有将近30万人染上俗称“新爱滋”的查加斯病(Chagas Disease、又称美洲锥虫病),病毒经由接吻虫(美洲锥虫)传播,其粪便内的寄生虫导致患者出现发烧、全身酸痛、腹痛、呕吐等症状,眼皮尤其会出现严重肿胀,不过由于症状并不罕见,患者容易忽略,使得病情继续恶化。

美国疾病防治中心表示,目前新爱滋病有两种治疗药物,不过却会引发神经损伤、恶心等副作用,所以并未批准使用,真的没有替代方案,才会准用。

另外研究人员也表示,染病初期发现,并尽早接受治疗的话治愈机率很高,一旦延迟就医可能就会恶化成严重疾病,有不少民众因为发现过晚,最后触发心脏衰竭死亡,或是引发其他严重并发症。

原标题:美国“新爱滋”肆虐 元凶是接吻虫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