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游艇Sunreef 74 梦想的启航(组图)

发表:2014-11-10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新豪华游艇Sunreef 74的推出,开启海上生活方式的一个新时代,朝向梦想的启航!她满足了最挑剔客户的所有要求:宽敞、续航力强,而且仅由2名船员就能简便地操控。此外,船厂很荣幸地宣布:今年在正式对外发布这款船型前,已经成功签售出了3艘这一全新船型!

推出这款全新型号,是源自Sunreef设计团队在豪华游艇领域的丰富经验,以及对于从欧洲到中国在全球航行的70 Sunreef客户反馈的解答。该款船型由于其独特、创新的特点,和大大增强宜居性概念的新功能解决方案而格外引人注目!同时与所有Sunreef Yachts的游艇一样,对于个性定制和空间布局的可能性都是无限的。Sunreef 74是将最高的舒适性、性能和先进技术完美平衡及融合的最佳游艇选择!

完美的线条

光滑的上层建筑搭配垂直的饰片和一些干舷,并采用超大的弧形挡风玻璃,突出了这艘梦之船的优雅线条。Sunreef 74是一艘集超级游艇的贴点、智能的空间布局和个性化定制设计于一身的豪华双体船。

最高的舒适感

将生活乐趣放在首位。Sunreef 74打造了最高端的高雅生活方式,35平米的沙龙区拥有360度无敌海景,令人叹为观止。整体风格优雅、现代,内饰明亮,包括游艇的布局也是可以全定制化!船体空间足够打造一间带独立卫浴和双人床的20平米主卧,两间14平米的客卧,宽敞的船员舱以及配备齐全的10平米厨房。Sunreef 74更拥有充足的室内储藏空间,十分适合需要储藏额外食物和设备的远距离航行。在室外,船首舱和甲板储物箱也有足够空间存放水上玩具、钓鱼竿、潜水装置、帆或防撞垫。同时室外设置了额外的储物箱,能够容纳皮划艇和冲浪帆板。

易操控,高性能

Sunreef 74在各种海岸都能够极其便利地由两人操控,比如:在一名甚至没有船员的情况下,带领一对夫妻进行环球航行。桅杆的尾端被移至适合使用大风帆的位置,以此提供更强的动力和平衡力。该船的长船体和运动型的线条提升了扬帆后的速度,固定的三角帆也使得导航更简便。

桅杆、吊杆、横梁以及气垫船升降吊臂采用碳纤维制成,使得Sunreef 74革命性的质量轻、速度快,同时还能保持一贯的稳定性!该船型的第一艘下水船只将配备碳纤维的卷帆杆,所有的操控也会因此更简便。每艘Sunreef 74豪华双体帆船都将由业内最专业的技师以最佳的工艺打造,个性化定制以满足最挑剔客户的需求。Sunreef 74的建造时间约为7个月。

Sunreef 74基本参数

船长:22.5 m / 74 ft

船宽:10.5 m / 34.5 ft

排水量:55 T

吃水深度:2.2 m / 7.2 ft

水线高度:35 m

主帆面积:182 m²

支索帆:47 m²

支索帆(Self Tacking):34 m²

热那亚帆:150 m²

热那亚帆(Self Tacking):120 m²

Code 0:210 m²

小袋帆:260 m²

Reacher:420 m²

Runner:260 m²

大三角帆:470 m²

来源:优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