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比他爸更狠!脱北金家保镖曝北韩内幕(图)

发表:2014-11-08 0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保镖,CNN截图。

【看中国2014年11月08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报道)头撞叠砖、用木槌把花岗石平板砸在胸部、用一个手指点破灯泡,如果你想要一份保护朝鲜领导人的工作,这些是取得这项工作资格的重要标准。

据CNN报道,朝鲜的电视宣传画面显示,一些人身体强壮、擅长跆拳道等一系列武术。尽管还不确认这些技能在朝鲜如何帮助一个人成为保镖,但看上去,的确令人印象深刻。

李英国(Lee Young-guk)担任金正日的保镖长达10年,直到1994年金日成死后金正日继位。他说,他经历了长期的培训,被认为适合保护领导人。

李英国说:“训练很艰苦。但这是为什么呢?其实就是建立忠诚度。因为手枪不会赢得战争,跆拳道除了精神也没有什么作用,但可以建立一个人的忠诚度。”

给保镖“洗脑”

在接受CNN采访时,李英国说,他的训练也包括一些传统方式。比如打靶、身体训练、战术和体能训练、游泳和划船。但是,这些只是一部分。

他说,训练的很大一部分是意识形态的洗脑。他被训练成相信金正日是个神,是“亲爱的领袖”,他出生的唯一原因就是为金正日服务和保障金正日的安全。

但是,在那11年中,他站在金正日的身边,他说他看见的金正日一直充满了恐惧。

他回忆金正日有“两副面孔”。当金正日高兴的时候,他可以赏赐黄金,当他不高兴的时候,他会判处你死刑。

李英国说:“当金正日的车到达时,60〜70岁的年老顾问会吓得跑掉,并躲在草丛里。尽管衣服上沾满了灰尘,但他们只是想躲开他。”

“他们吓得要命,因为即使金正日很高兴,他也会很粗鲁,有可能砍掉他们的头。”

李英国记得有个高级官员曾经用过金正日的私人电梯和烟灰缸,金正日发现了,他把这名官员送到集中营,后来这个男人死在那里。


朝鲜集中营。

金正恩最糟糕 在朝鲜犯下“大量”危害人类罪

李英国在担任金正日的保镖时,就知道朝鲜领导人是非常残酷的。他说,等他逃到韩国—他的新家时,他才意识到金正日是一个真正的独裁者,金氏一家三代都是一样。

但李英国担心,金正恩可能是最糟糕的。 “金正恩最终杀死他的姑父,这是连金正日都不会干的事。”

“随着权力传给第三代,金正恩变得更加残酷。金正恩要求朝鲜人民效忠,但这种忠诚度是假的,并且是基于恐惧。”

作为金正日的陪同人员,李英国体验华丽的宫殿、食品和女人。但是,他后来也经历了朝鲜生活的另一个极端。

朝鲜:“我们被迫吃青草和泥土”

1994年,在被发现试图逃离朝鲜后,李英国被送到臭名昭著的残酷的岳多政治阵营(Yodok political camp)。


朝鲜集中营看守的女兵。

他最终逃了出来,成为约25,000名脱北者之一。在他新的生活中,他曾当过养鸭农民,写了一本关于他在朝鲜生活的书,并制定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要成为一个媒体评论员,谈谈他在边境另一边的经历。

他说,正是这种对逃脱朝鲜的渴望,他要告诉全世界他所目睹的故事,和他是怎么在恐怖的集中营生存下来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