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毙本拉登 海豹突击队员照片曝光(图)

发表:2014-11-07 0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海豹突击队”队员罗伯特•奥尼尔(Robert O'Neill)。

【看中国2014年11月07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报道)据《今日美国》报道,据多个消息来源称,一位前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员(Navy SEAL)在福克斯新闻网采访中声称,自己开枪打死了本拉登(Osama bin Laden),他很期望被采访,去讨论他在这历史突袭中的作用。

罗伯特•奥尼尔(Robert O'Neill),是一位前海豹突击队员,先后被英国《每日邮报》和特种部队网站blogSOFrep.com等媒体报道,他于2011年5月,在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地区的袭击中,和其他5名成员一起,开枪击毙了911事件的主谋本拉登。

毅然接受电视采访 不怕ISIS报复

《每日邮报》报道说,奥尼尔属于“海豹突击队”的第6分队,曾是一位前高级主管,先后两次获得银星和铜星勋章等各种表彰。他在服役16年后离职。

海军特种作战司令部发言人少校马克•沃尔顿(Mark Walton)说,他不能对福克斯新闻采访对象的身份进行猜测。他说,海军特种作战司令部会在采访后予以回应。福克斯新闻曾表示,将在11月11日和12日播出采访。

奥尼尔和他的家人决定展示他在海豹突击队最有名、也最有风险突袭行动中的作用。罗伯特的父亲汤姆•奥尼尔(Tom O'Neill),,告诉《每日邮报》说:“人们或许都在问,罗伯特现在公开了身份,我们是否会担心ISIS来抓我们。我说我会在我的门口画一个大大的枪靶,如果想来就来抓我们吧。”

美军方:海军特种作战部队核心是保密守誓

部队士官长马加拉奇(Michael Magaraci)几天前曾写信提醒海豹突击队员在出风头的同时,应该保密守誓。海军特种作战中心的负责人少将布莱恩•洛西(Mark Walton)对此深以为然。

被《海军时报》获得的一封信上说:“海军特种作战部队的核心是保密守誓。我们的一个重要准则就是‘我不宣传我的工作性质,也不寻求对我行动的认同。’遵从我们的准则是一个终身承诺和义务,无论在服役期间或退役以后。对我们原则的违反者既不能算是有良好信誉的队友,也不能代表海军特种作战部队。”

这封信发出之时,正值前海豹六分队成员毕索奈特(Matt Bissonnette),以笔名马克•欧文,周日出现在美国CBS 60分钟节目中,讨论他的第二本回忆录出版后,惹出的法律麻烦。

毕索奈特周三起诉他的前律师团,说他们给他的建议玷污了他的名声,并使他没有通过美国的安全检查,导致他交出更多书的收入给政府。

用笔名“马克•欧文”出版的书导致毕索奈特在曼哈顿联邦法庭提出诉讼。他2012出版的书《度日如年》促使五角大楼的质询演变成司法部刑事调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