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自然现象调查队联系上百年前市长灵魂?(图)

发表:2014-10-26 19: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利物浦医学研究所(The Liverpool Medical Institute)里,出现无法解释的神秘事件,塞夫顿超自然现象调查队(Sefton Paranormal Investigators)声称,他们透过监视器画面录到“灵体”。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1837年开业的利物浦医学研究所是史上最悠久的医疗中心之一,先前已传出里面的主楼梯、图书馆和维多利亚演讲厅有幽灵出没,塞夫顿超自然现象调查队到此查访后的结果,表示“联系”上106年前的利物浦市长理查卡顿(Richard Caton,在1907~1908年担任市长,死于1926年)。

塞夫顿超自然现象调查员罗比内特(Pamela Robinette)说,“根据经验法则,我们总是透过简单的询问开始,是否有一些灵体希望与我们交流。”当调查小组到达医学图书馆,即设定好一种称为rempods的电磁场传感器,如果有感应到灵体,即会响起警报声。

因为馆内的墙上挂满了许多“前人”的肖像,调查小组开始一一“唱名”,“结果在叫到理查卡顿时,警报响了。而且诡异的是,发生这种情况时,温度就会比之前下降5度。”罗比内特说。

另外,监视器也录到在主楼梯显示一个非常明亮的“灵体”光影,先前在那个位置有人曾说看过了一个男人和他的狗的幽灵。罗比内特指出,这明亮的光影不可能是昆虫或灰尘,因为昆虫和灰尘不会有特定的飞行路径和形状,而应该是理查卡顿显灵了。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