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都靠它保湿!超神奇“特级橄榄油”保养法(组图)

发表:2014-10-17 0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秋天脚步将近,除了天气即将换季外,肌肤也准备换季,在这换季的时刻,皮肤难免会出现脱皮、过敏的现象,这时如果想要让肌肤呈现湿润丰盈的状态,一定要充分的保湿。橄榄油除了料理外,许多艺人的保湿法,竟然就是用橄榄油去做保养!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韩国美女金喜善平时会将橄榄油涂抹至全身,加强保湿。

金喜善、林嘉欣都是特级橄榄油保养的爱好者

韩国不老美女金喜善,曾经在节目中公布自己的保养方法,因为韩国天气较干燥,所以金喜善平时洗完澡后都会使用特级橄榄油均匀涂抹全身,加强保湿。香港甜心林嘉欣也是橄榄油保养的爱好者,林嘉欣会使用橄榄油加砂糖后,涂抹在手肘以及膝盖等角质较易堆积的低方,让肌肤更加滑嫩。

特级橄榄油可以帮助身体排出多余的废物

橄榄油被称为是地中海的珍宝,又依压榨的方式分为不同等级,能够拿来做护肤产品的橄榄油,大多属于特级橄榄油,尽量避免一般炸物料理所使用的橄榄油。特级橄榄油内含不饱和脂肪酸与维他命E,可以帮助身体排出多余的废物,让肌肤呈现自然光泽。

妆前使用橄榄油能加强妆前保湿

平时可以将特级橄榄油少量的涂抹在身体上干燥的部位,以指腹轻揉5~10秒让肌肤吸收即可。在妆前也可倒入少量的橄榄油在化妆棉上,加强妆前保湿,让妆效更持久。平时也可以将特级橄榄油涂抹在嘴唇上,按摩均匀后用热毛巾敷在唇部,能滋润唇部。

可将橄榄油涂抹于干燥发尾

如果肌肤较为干燥且较无活力者,可以使用“特级橄榄油面膜法”,先将橄榄油加热至37度,加入适量的蜂蜜后将面膜指均匀浸泡其中,之后将面膜敷于脸部肌肤即可,能延迟老化。除了肌肤保养外,平时也可以使用适量特级橄榄油,均匀涂抹在干燥的发尾,能让头发变得更有光泽。

除了上述几个橄榄油保养法外,基本上身体肌肤中任何感到干燥的地方皆可使用,但是必须注意的是,若是油性肌肤、敏感性肌肤者较不适合此方法。挑选橄榄油时,建议尽量挑选含有“Extra”和“特级”标志的橄榄油,才能有效的保养自己的肌肤!

来源:妞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