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联号召民众明晚“挤爆金钟” 促政府正视民意(组图)

发表:2014-10-10 09: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0月10日讯】据香港媒体报导,在9日晚7时30分的记者会中,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长林郑月娥,正式片面否决了原订明天(10日)与“学联”的会谈,立即引发集会人士大为不满,“学联”并发出紧急声明,呼吁明晚(10日)7时30分将在金钟夏懿道“雨伞广场”,举办“政府封对话 坚守夏懿道晚会”,要将“占领”行动升级。

港府今天突然宣布暂时搁置与学生代表对话,学联、学民思潮及和平占中计划明晚7时30分,在金钟集会场地举行名为“政府封对话 坚守街头晚会”。明晚前往夏懿道的雨伞广场“挤爆金钟”,透过群众的呐喊声展现港人对民主的坚持,以万人足印证明占领者仍守着和平非暴力原则,抗议政府单方面封杀会面的可能性,并继续要求梁振英下台,并透过争取人大开闸,实现公民提名。


入夜后的金钟,仍有大批民众坚守。

学联声明全文如下:

【政府封对话 坚守夏懿道晚会】

日期:10月10日(星期五)

时间:下午七时半地点:雨伞广场(金钟夏懿道)

发起:学联、学民思潮、和平占中

学联原定于10月10日跟政改三人组进行公开对话,可惜以梁振英和林郑月娥为首的政府班子一意孤行,过往以“找不到会面地方”为由拖延会面安排,反映政府方面诚意欠奉,今天更借“要有成果才结束占领动摇对话基础”如此不着边际的理由,突然单方面宣布“暂不对话”,取消会面,更重复政府要求学生撤离的论调,令人担忧防暴警察卷土重来,武力清场。

学界与和平占中对此表示极度愤慨和遗憾,既然林郑在记者会扬言“我睇到参与占领既人数有下降既趋势”,我们呼吁市民在晚上前往夏懿道的雨伞广场迫爆金钟,透过群众的呐喊声展现港人对民主的坚持,以万人足印证明占领者仍守着“和平非暴力”原则,抗议政府单方面封杀会面的可能性,并继续要求梁振英下台,并透过争取人大开闸,实现公民提名。

政府封杀对话,我们坚守街头!

责任编辑:刘良鑫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