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女王陈乔恩 美丑发型比拼(组图)

作者:淑妆 发表:2014-09-27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乔恩发型

时尚的刘海扎发搭配气质长卷发让陈乔恩变身街头潮女郎,十分的fashion。

陈乔恩发型

看看这款陈乔恩的时尚“二货”发型,不规则的刘海设计蓬松的层次短发,虽然很看起来很fashion但失去往日的甜美,PS:不要轻易尝试前卫的锅盖头造型哦,不是每个人都能驾驭。

陈乔恩发型

没有刘海的盘发设计让陈乔恩变身优雅气质女郎,很温婉。

陈乔恩发型

早年的这款可爱盘发造型让陈乔恩看起来有些土气。

陈乔恩发型

齐刘海搭配上半扎公主头让陈乔恩变身甜美可爱的千金小姐。

陈乔恩发型

斜刘海的蓬松公主发型缺让陈乔恩沾上土气,失去了青春感。

陈乔恩发型

紫色的挑染让陈乔恩变身时尚小太妹,没有了清纯甜美感。

陈乔恩发型

齐刘海蓬松立体的长卷发搭配上冷艳的妆容,让陈乔恩变身性感女郎。

陈乔恩发型

高耸的发髻有拉高身高的作用,减龄的蓬松丸子头设计,十分的可爱活泼。

陈乔恩发型

中分的公主头扎发有修颜瘦脸的作用。

陈乔恩发型

简约的马尾设计散发出时尚干练气质。

来源:爱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