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神秘抵沪 “大案”公开前兆(图)

上海11名官员集体落马意味着什么?

作者:天涯海角客 发表:2014-09-26 0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今,中国反腐形成了一个规律,每当王岐山“隐身”必定会引来诸多的关注,人们纷纷都在问:“王岐山要办何大案去了。”人们为何会这样问呢?事实上,大家 都是根据之前的案例中得出的结论。最近,有这样一个传闻在中国民间、网路上流传,王岐山前不久悄然抵达上海,现今已神秘“隐身”10天左右了。因此,人人 都认为王岐山将要对上海动刀,上海将掀起一股反腐的风暴!( Feng L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4年09月26日讯】现今,中国反腐形成了一个规律,每当王岐山“隐身”必定会引来诸多的关注,人们纷纷都在问:“王岐山要办何大案去了。”人们为何会这样问呢?事实上,大家都是根据之前的案例中得出的结论。最近,有这样一个传闻在中国民间、网路上流传,王岐山前不久悄然抵达上海,现今已神秘“隐身”10天左右了。因此,人人都认为王岐山将要对上海动刀,上海将掀起一股反腐的风暴!

因此现今在中国官场,在贪官们的圈子里,有这样一句话在流传:宁可见到阎王,不能碰到老王。为何贪官们会有这样的感叹呢?那是遇见阎王还可用阳间贪来的财 物贿赂阎王,保不定还可以让自己还阳,再活几年,而遇见老王。则不小心把自己的罪行露出来,便会有了牢狱之灾,不仅毁了一生,很有可能连全家人都毁了,因 为对现今的贪官来讲,当一个人犯罪的时候,往往家人也会跟着一起腐败!这是人性所致,特别在这个缺乏监督的国度里,有几个贪官不是抱有侥幸的心理呢?对家 人腐败也是同样放纵呢?所以说,对王岐山这样的铁面判官,在贪官们方才有“宁见到阎王,不能碰到老王”的感叹!  
                 
在传闻王岐山神秘抵达上海之后,近日,上海纪检监察室网站同时公布11名官员落马。其中4人目前正接受调查,另外7人已被移送司法机关查处。上海纪检监察室网站同时公布11名落马官员,在这中国官场是很少见的,可见,在上海这场反腐风暴将是不可避免,而其结果可能会有让我们意想不到的“大老虎”级别人物落马!要知对这11名被公布的官员来讲,只是“大老虎”的马前卒而已,因为根据王岐山之前的打虎行动,在公布“大老虎”的时候,必定会先从他身边的“小老虎”开始抓,然后再从“小老虎”嘴里套出“大老虎”的罪证,让“大老虎”获罪接受法律的制裁,这样不仅给民众一个交代,也是在考验中国的司法!
                 
其实,对于上海官场出事,从之前王宗南被抓就有了苗头,因为王宗南与政商界关系千丝万缕,他曾被传跟政坛某大佬级别的人物关系密切,而这大佬级别的人物是何许人也,放眼中国是不多见,可能大家都心知肚明,只是在官方未公布之前,大家都沉默而已!因为大家都知道有专家曾告诉我们:“这是在中国”,有传闻未被证实,很可能会祸从口出,因言获罪遭跨省,而对于中国民众来说,都希望王岐山等中纪委将隐藏在上海为祸民众的“大老虎”除掉,还民众一片青天。
                 
现在,中国民众都在观望中央打虎,而对习李王组成的“打虎队”,大家都齐声叫好,但在王岐山之后,又该由谁来接班呢?这个恐怕是当前中国民众所要关注的一个问题,因为大家都知道,王岐山虽有铁腕的手段,让“老虎”们闻风丧胆,但在这一届之后呢?中央是否依然还要继续打虎呢?
                 
从上海11名官员集体被公布,让我们看到这些落马的官员,意味着将有“大老虎”被公开的前兆,而中纪委将从这11名落马官员做突破口,将会像往常一样牵出一大帮上海官场的腐败分子,因为现在中国官场存在的局面,大家都很清楚,腐败分子,往往不是个人在行动,而是拉帮结派抱成团,他们认为这样,就无法被打倒,这一点,中纪委倒看的很清楚,因此采取逐个击破的手段,让这些抱团的腐败现出了原形!丑陋的面孔展示在民众的面前,所以对上海11名集体落马的官员来说,这很可能将是上海官场沦陷的一个开始,未来是否有传说中的“大老虎”落马,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