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皮特:现在我是个农民(组图)

发表:2014-09-20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8年,布拉德皮特与其妻安吉丽娜朱莉以5500万美元买下了普罗旺斯的Miraval Estate酒庄,去年发布了6000瓶2012年份桃红葡萄酒,在5个小时内就被抢购一空。今年,酒庄的2013年份桃红葡萄酒发布了20万瓶。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鉴于我的强迫性格,如果我们要做葡萄酒,就要努力做最好的葡萄酒,无论结果好坏。我就想,为什么我们不能在普罗旺斯做出一流的葡萄酒?让我们就像对待一部电影来对待这个事,然后酿出我们自豪的葡萄酒,酿出让大家喜爱的葡萄酒。现在我是个农民。我喜爱向大地学习,学习哪个土地适合种哪种葡萄,学习收获期9月和10月的疯狂——今天采摘吗?含糖量如何?酸度如何?会下雨吗?对我来说就像是一次培训。在不忙的月份里,我喜欢清理树林,行走在大地上。”布拉德皮特说。

来源:美食与美酒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