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人更有情!流浪汉猝死倒路旁 忠犬守候遗体(图)

发表:2014-09-11 19: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流浪汉猝死路旁,他平时饲养的一只狗狗坐在遗体旁守候。

马来西亚居銮10日上午发现一名年约70岁的华裔流浪汉横尸路边,他脸部朝下趴在地上,身旁有一只深色狗狗眼神落寞地守在一旁;附近住户看到这副景象立刻报警,只是死者遗体已经发黑,警方估计死亡时间长达一天。

据《东方日报》报导,这名流浪汉姓张,附近住户都叫他“傻子”,30年来都住在附近一栋废弃的建筑物,平时以捉鸟贩售维生,挣得的钱则饲养几只猫狗陪在身旁,生性热情的他,碰到附近居民会打招呼问候。

“流浪汉并不是没有子女!”附近住户说,10年前他的儿子曾来探视,劝他搬去一起住,但父亲不愿接受,只好买了一些生活用品给他,还将自己的联络电话给附近邻居。

这回流浪汉猝死,住户想拨打电话联系他儿子,却发现号码是空号;目前没有家属来认领遗体,他身旁仅有一只深色花斑狗守在一旁,眼神显得哀戚落寞。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