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两女大学生返校途中离奇失踪(图)

发表:2014-09-05 1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9月05日讯】8月份,大陆女大学生失踪、虐杀事件频发。近日,四川和河南又有两女大学生在返校途中离奇失踪。

郑州女大学生携1.5万现金返校失踪

据大陆大河网9月4日报导,23岁的张琳琳是河南郑州惠济区古荥镇张定邦村人,河南大学大四女生。9月2日早上8点多,张琳琳带了1.5万元现金去学校报到。以往到校后,她都会给家里报平安,但直到2日晚上,她没和家人联系,张琳琳的手机关机。

目前张琳琳家人和学校的老师、同学都在找她,但没任何消息。

张琳琳家人透露,基本确定张琳琳是在郑州失联的。虽然张琳琳家人已报警,但警方称现在还不能立案。

四川女大学生成都转车离奇失踪

据大陆四川新闻网报导,9月4日上午9点20分左右,新浪网民“@樊大方”微博求助称,他的表妹曾丽君9月1日在成都转车去广汉时失踪。曾丽君今年19岁,是四川师范大学广汉校区大二学生。9月1日早上8点,曾丽君从巴中南江县车站乘大巴前往成都梁家巷转车到广汉学校报到。

中午11点,家人给曾丽君打电话时发现她的手机已关机。1日下午5点后,曾丽君的班主任打电话给曾丽君的母亲称,曾丽君没到学校报到。直到4日,家人也没联系上曾丽君。

成都梁家巷车站监控视频显示,曾丽君下车后往李家沱方向走,沿途有一个公交站台是个监控死角,曾丽君从这里“消失”。之后邻近的几个监控视频曾丽君未再出现。

因为最近女大学生车站失联事件多,这次曾丽君出门前,她妈妈还让她注意安全。

女大学生失踪、虐杀事件频发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8月29日早晨,浙江杭州余杭20岁的女大学生小王从家中前往暑期打工单位上班途中失踪。当晚她的尸体在家附近的毛竹林水坑内被发现。

8月12日,江苏南京大二女生高秋曦从苏州吴江返校时失踪。近日,有消息证实该女孩遭抢劫已经遇害。

8月21日,一名女大学生在济南火车站误上一辆黑车,被黑车司机绑架后囚禁4天,期间多次遭到殴打、强奸、性虐,后女孩逃出。

8月9日下午,重庆女大学生高渝因搭错车,搭乘了一陌生人驾驶的小车,在行驶途中被司机杀害。

许多网民提醒女大学生:“财不外露,夜不单行,不上黑车,不去背地儿”。并总结说,今后晚上不出门,出门要结伴,人少的地方不要去,打扮别高调,钱别随身带。女孩子不能与陌生人搭讪,任何人都不要相信陌生人。

责任编辑:刘良鑫 来源:大河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